一起「Q一下」超洗腦!網紅界掀狂潮網讚翻 「各種同學」翻拍大挑戰

▲▼阿Q桶麵量身打造的「腹能量單曲」             。(圖/業者提供)

▲由呂士軒跨刀為阿Q桶麵量身打造首支「腹能量單曲」。(圖/取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歌手呂士軒跨刀為泡麵品牌-阿Q桶麵量身打造了「腹能量單曲」Q一下,整首歌超洗腦,不僅歌詞有趣又好記,據說這支MV還強勢號召了全台五十位嘻哈高校生一起Chill!其中「Q一下、Q一下」不斷重複的魔性旋律,讓人想記不起來都難!MV中阿Q跟學生們共舞的舞蹈動作也很簡單好記,感覺看完隨時隨地都能跳上一段!

▲▼ 阿Q桶麵量身打造的「腹能量單曲」            。(圖/業者提供)

然而,沒想到阿Q不滿足於此,居然在暑假尾聲來了回馬槍,向幾個各有擅場的youtubers發出挑戰!不管是歌曲還是舞蹈,每個被點名到的人都得使出渾身解數才能應戰!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現在深受學生喜愛的「各種同學」的MV翻拍了!不論是劇情神複製,還是誇張的八點檔演技,搭配台語對話等,都讓人看了笑噴,也掀起一波網友熱議。

「各種同學」不僅得用僅存的班費翻拍MV,還用精準到位的八點檔演技拍攝,十分爆笑,尤其還要在極少預算下神還原內容,像是滾泡麵、阿Q球鞋等,最後劇情還來個神反轉,各種奸詐心機互鬥,讓網友看完紛紛讚爆,紛紛敲碗詢問前面的276集哪邊可以看到!嘿,比對一下原版,就知道同學們的神還原度真不是蓋的!

是否還有續集?這就要看阿Q會再出什麼難題給同學們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