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週年慶買!起!來!絕對不能錯過的「神仙級」保養連渡邊直美、詹姆士戈登也都被圈粉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被SK-II超強卡司的美妝微影集大圈粉?2019週年慶都即將開打,不管是正在對SK-II青春露猶豫不決的你,或者本來就是SK-II頭號粉絲的你,2019的百貨週年慶,絕對是購入傳說中神仙水青春露、親身體驗Pitera™神奇魅力的最佳時機。

SKII(圖/品牌提供)

▲SK-II「神仙級」保養連渡邊直美、詹姆士戈登也都被圈粉。

Pitera™幫助改善肌膚問題 保養直接開外掛
含有Pitera™的青春露保養神力不在話下,不僅在日常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更在關鍵時刻為肌膚啟動潤澤防護!像是春夏季節交替之際,利用SK-II青春露濕敷於膚況不穩定的部位,讓青春露滲透並修護肌膚;秋冬的乾燥氣候易使肌膚因乾冷而脫屑,用青春露濕敷,讓保養開外掛。

現代女性經常忙於工作,除了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影響膚況,外在環境還有紫外線等多重內憂外患的壓力屢屢侵襲肌膚,更是SK-II青春露大展神仙水奇蹟修護力的magic hour!只要將SK-II青春露輕拍全臉,舒緩不穩定膚況,讓優秀的保濕修護效果浸潤肌膚。

SKII(圖/品牌提供)

▲含有Pitera™的青春露不僅在日常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更在關鍵時刻為肌膚啟動潤澤防護網。

神仙水的保養關鍵在於「拍」 喚醒Pitera™奇蹟修護力
Pitera™製成的SK-II青春露,其水漾濕潤的質地經常被許多人認為是一款化妝水,事實上,青春露是一罐多種膚質、全年都可以使用的保養精華,最經典的保養方式便是「拍」,也就是在基礎保養程序中,使用青春露輕拍全臉,輕輕喚醒Pitera™保養神力,不只潤澤修護、也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維持肌膚健康穩定透亮。

SKII(圖/品牌提供)

▲青春露是一罐多種膚質、全年都可以使用的保養精華。

年度大事!SK-II週年慶必敗重要組合推薦
每年週年慶總是女孩們寵愛自己的最佳時機,無論是沒有使用過SK-II的「青春露新鮮人」或是長期支持愛用SK-II青春露的頭號粉絲,都能在百貨周年慶檔期,搭配眾多明星商品一起買好買滿的必敗保養品,每年SK-II也都超貼心地針對使用者、保養需求等的週年慶組合。

如果你是正要加入SK-II新手村的青春露新鮮人,大推款款必敗的全明星商品組「PITERA™精華體驗組」,使用方式超EZ,洗完臉後先擦上「SK-II亮采化妝水」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接著全臉輕拍「SK-II青春露」感受晶瑩剔透神力,關鍵時刻再敷上肌膚透亮神器「SK-II青春敷面膜」,保養完秒懂肌膚美到哭!
SKII(圖/品牌提供)

▲SK-II PITERA™精華體驗組。內含SK-II 青春露75ml、SK-II 亮采化粧水30ml、SK-II 青春敷面膜1片。

至於青春露頭號粉絲,更要趁週年慶檔期入手進階版「青春經典特惠組」,組合內不只有青春露、全效活膚洗面乳及亮采化妝水等經典必敗品,更搭配超火紅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感受肌膚彈潤飽滿、連續使用幫助肌膚毛孔更細緻,悄悄撫平歲月痕跡,實現夢寐以求的逆齡美肌心願。

SKII(圖/品牌提供)

▲青春經典特惠組。內含SK-II 青春露230ml、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更多組合都在官網,不要錯過:http://bit.ly/2Nzi3N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