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協助韓國瑜代打「假日市政」! 高市副市長李四川病倒了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假日時常在外縣市拚選舉,因此假日市政行程常由副市長代打,其中韓國瑜的得力助手副市長李四川,就傳出因腸胃不適,到台北雙和醫院就醫,目前正在家中好好休養,消息傳出後,網友除祝福他早日康復外,也有人調侃「市長事情都不做副市長當然會操出病啊」。

▲▼0815災害應變中心李四川。(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市副市長李四川與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昨(21日)前往屏東萬金教堂參訪直播中,不少韓粉及支持者留言,其中一名網友貼文指,「剛剛在雙和醫院碰到李四川副市長他操出病了,高雄人應該感到幸福了有這種副市長,他很低調我很榮幸能為他帶路去掛號批價現在副市長等在急診室要住院,希望他平安健康」。

▲▼0815災害應變中心李四川。(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常代市長職坐鎮高雄。(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證實李四川確實因為身體不適就醫,目前正在家中休養,可能會休息1至2天,市長韓國瑜知道,也是非常關心他。

由於韓國瑜在外縣市拚選舉時,大多數都由副市長李四川坐鎮,因此他生病消息一傳出,網友除祝福他早日康復,也有人留言「韓國瑜有努力當市長,副市長就不會那麼累了」,也有人說「市長事情都不做副市長當然會操出病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