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U16資格賽/黃永竣遠射開胡中華2比0緬甸 1勝2負無緣晉級

▲▼亞足U16資格賽/黃永竣遠射開胡中華2比0緬甸 1勝2負分組第三             。(圖/翻攝自中華足協臉書粉專)

▲中華2比0緬甸。(圖/翻攝自中華足協臉書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0年亞足聯U-16錦標賽資格賽正在進行,中華小將被分在K組,連續遭到南韓0比1、泰國0比6吞敗後,22日小組賽最終場對上緬甸,靠著黃永竣、羅子安進球,進球終於開張且拿下首場勝利,以分組第三結束本屆旅程。

中華小將被分在K組,同組的還有緬甸以及泰國,18日小組第一場比賽0比10慘敗亞洲強權南韓;20日對上泰國,最終在傷停補時再被進球,中華小將以0比6再吞敗,兩場失球16顆,排在小組最末。接著以0比6再輸給泰國,確定無緣小組前二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小將的最後一場比賽交手緬甸,雙方上半場控球時間差不多,不過都只有零星進攻,第36分鐘,中華右邊路大好機會,但是余俊明起腳偏了,錯失本屆破蛋的好機會,39分鐘,緬甸想嘗試遠射但太軟,先被張翔竣一把抱住,上半場雙方交出0比0。

進入下半場,第48分鐘,中華隊遠傳至中場,黃永竣接應後沒有越位,直接一腳遠射破門,打進中華隊在本屆第一顆進球,第77分鐘,緬甸斷球想反快攻先越位,第85分鐘,黃柏軒開出定位球,門前羅子安停球後起腳射門,終場中華隊就以2比0拿下首勝。

中華隊最終以1勝2負,三場丟16球排在分組第三,無緣晉級,南韓3戰全勝晉級、泰國2勝1負第二,緬甸則是3負墊底。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U16資格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