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愛你嗎?12星座男的變心徵兆 射手鬧失蹤、雙魚好哥們不單純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unsplash、pexels

一段感情結束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因為另一半「變心」愛上別人的也不在少數,最慘的就是所有人都知道他變心,只有妳還傻傻的為他找藉口。其實男人變心都會有些徵兆可看出,而每個星座男的徵兆都不同,有的會讓你找不到人大搞失蹤,有人會以單純友誼的「好兄弟」來掩飾,快來看一下妳的他最近是否「怪怪的」?

▲12星座男的變心徵兆。(圖/翻攝pexels)

雙魚座

如果雙魚男說話間開始常常提起某個女生的名字,但又說他們只是好朋友、像是哥兒們般的存在,是單純的友誼,毫不避諱見面,又不吝嗇誇獎對方,那你就要小心了,絕對不只是「好哥們」那樣簡單。

牡羊座

對於脾氣急躁、直來直往的牡羊座來說,他們會為了喜歡的人收斂脾氣。而若是以前他能包容你的地方,但現在卻常常無法忍受,發脾氣、吵架,而且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哄你,還總是拿別人跟你比,對你嫌棄這嫌棄那的,那就是他心裡可能已經有了新目標。

金牛座

沈穩的金牛其實在愛情裡有很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欲,所以對於另一半身邊的異性會比較小心眼,容易吃醋。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好像沒那麼在意你周遭的異性了,很有可能是他心裡有了別人,說不定都有所進展了。

▲12星座男的變心徵兆。(圖/翻攝pexels)

雙子座

身為社交達人的雙子座,他們總是被許多人圍繞,也因此他們的變心過程通常很快速,不拖泥帶水,一般來說,他們主動消失個一兩次,接著就會攤牌了。他們會開始以各種理由拒絕見面約會,也會開始不接你電話,可能是在忙或是沒聽到,但實際上是不想接。

巨蟹座

當巨蟹座開始經常提起和別人出去的趣事,但都不是有你共同參與的,那就要小心了。雖然他還是會跟你報備和誰出去,也都會說是和男性友人、好哥兒們去的,但其實,當中一定有異性。

▲12星座男的變心徵兆。(圖/翻攝pexels)

獅子座

獅子男一旦心裡有了別人,就會開始明顯不顧你的感受,什麼話都說得出口,還會說一些讓你吃醋、難過的話,像是他對未來的渴望你達不到,或是你不適合一起過等等。

處女座

細心的處女男喜歡一個人時,會很關注你大大小小所有事,所有細節都會照顧好,但如果他開始變得忽略你的事情,懶得幫你顧前顧後,或者開始常常挑惕你的缺點,指責你什麼沒做好,沒有達到他的標準,就代表著他的心可能不在你身上了。

▲12星座男的變心徵兆。(圖/翻攝pexels)

天秤座

喜歡維持著和平場面、事事圓融的天秤座變心時,他們對你的態度不會明顯改變,其實不好察覺異常,但可以從他周遭的朋友來探聽,只要了解一下他最近特別在意哪位異性對他的看法,或是聚會時最常出現的異性是哪位,這個人八九不離十就是你要小心的對象。

天蠍座

身為12星座中最會吃醋、佔有慾最強的天蠍男,對於另一半會看得很緊,而且很霸道,但一旦他們態度變得冷淡,也不再在意你的行蹤、來往對象,你說什麼他都不感興趣,甚至表現出不耐煩,那就表示你在他們心中可能已經不太重要了。

射手座

無拘無束、行動派的射手座要是真有了新歡或喜歡的對象,完全不會遮掩,他們會開始想甩開你,直接進入分手狀態也問題,所以他們會電話不接、訊息不回,大鬧失蹤,讓你找都找不到他。

▲12星座男的變心徵兆。(圖/翻攝pexels)

摩羯座

悶騷又內斂的摩羯,即使有了想分開的念頭,也會先放在心中醞釀,比起自己說出口,他們更希望對方會自己離開,所以他們會開始故意做一些惹怒你的事,好讓你主動提分手。

水瓶座

變了心的水瓶男,會很明顯的不想跟你相處,約見面時會以各種藉口說沒時間,或是跟朋友先約好了,明明是你也認識的朋友,但他卻開始不帶你去,怎麼約都約不到時間,見面次數開始大幅遞減,難得出來約會一次,也會沒多久就找藉口溜走。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