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士驚見「台中男疑吃狗小孩」母狗目睹 網全怒!警未接獲報案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9月25日1200更新:

經《ETtoday新聞雲》查證,後續經員警了解,確認該動物為山羌並不是犬隻;由於去年經法律修正,山羌已非保育類動物,後續將交由農業局林務自然保育科判定處理。

光天化日吃狗肉?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梧棲串起來》中PO文指出「梧棲有人在吃狗小孩,狗媽媽在旁邊看,如何檢舉呢?」,附圖可見一名男子坐在板凳上手持器具疑在翻攪小型動物屍體,引起大批網友回應,有人怒批「太誇張了」,但有人認為,單憑畫面難以判斷;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相關報案,若有接獲消息將會前往了解,而原PO則用線上系統向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檢舉,後續將由相關單位介入。

►梧棲男疑翻攪犬隻屍體…點燃網友怒火!警調查結果逆轉:是山羌

▲▼台中驚傳吃狗肉。(圖/翻攝自《愛貓聯盟》)

▲台中梧棲驚傳有男子疑似吃狗肉,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圖/翻攝自臉書《愛貓聯盟》,下同)

據女網友PO文指出,22日下午2點半,其友人騎車行經梧棲區中港國小前道路,過彎過瞥見有男子疑似在翻攪動物屍體,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後驚覺似乎在「吃狗小孩」,馬上截圖請原PO轉發,求網友如何檢舉。

▲▼台中驚傳吃狗肉。(圖/翻攝自《愛貓聯盟》)

▲原PO已透過線上檢舉,後續將由相關人員介入調查。

該PO文也引起大批網友回應,有人憤怒大罵「太可惡了」、「真的是太殘忍了」,但也有理性網友指出,「單憑畫面很難判斷,就這樣讓人被公審是否不妥?」、「建議先通報並報警」,事後,原PO也放上線上檢舉、行車紀錄器等相關畫面,表示已完全相關通報程序。

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給該轄區清水警分局安寧所詢問,值班員警回覆今日並未接獲任何「疑似吃狗肉」的報警,若有獲報會前往了解,而今日為週末台中市動保處休息,後續將由相關單位人員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