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18歲的瞬間》所有人爆哭! 邕聖祐害羞捂臉失憶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夯劇《18歲的瞬間》由金香起、邕聖祐、申承浩主演,該劇在韓獲得收視佳績,台灣也創下點擊率冠軍的成績,3人22日訪台出席「遠傳firDay影音會員同樂會」,吸引上千名粉絲擠爆微風維多利亞廣場,金香起興奮地喊著「有聽說台灣的粉絲很喜歡這部戲劇,今天來到現場一看,真的有實感,謝謝大家。」

▲▼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出席《18歲的瞬間》同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18歲的瞬間》申承浩、金香起、邕聖祐來台宣傳戲劇。(圖/記者張一中攝)

▲▼邕聖祐出席《18歲的瞬間》同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邕聖祐第一次挑戰戲劇。(圖/記者張一中攝)

邕聖祐曾隨著Wanna One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演唱會,他首度挑戰戲劇,以演員身份與粉絲見面:「很激動也有不同的感想。」來到台灣與劇迷見面,他當場被拱重現《18歲的瞬間》名場景「手掌傘」,害羞地站起身親自示範,但對象是男二申承浩,他敬業地唸出台詞「淋雨對身體不好」,接著雙手擋住申承浩的頭,互動充滿違和感,且申承浩為配合他的身高半蹲,逗笑所有人。

▲▼ 拍完《18歲的瞬間》所有人爆哭! 邕聖祐害羞捂臉失憶了。(圖/讀者提供)

▲▼邕聖祐重現「手掌擋雨」,申承浩貼心半蹲。(圖/讀者提供)

▲▼邕聖祐重現「手掌擋雨」,申承浩貼心半蹲。(圖/讀者提供)

談起「手掌傘」,背後其實有段辛苦談,演員淋雨淋了2小時,邕聖祐笑喊「那天是很熱的天氣,但淋雨以後又好冷喔!」金香起也透露「我們是用水車噴的方式製造出下雨的效果,水柱很強烈,臉上的妝因此被洗掉,眼睛也沒辦法好好睜開,確實有點辛苦不舒服。」不過,該場景成為觀眾冠軍場景,也算是辛苦有收穫。

▲▼金香起、申承浩出席《18歲的瞬間》同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申承浩爆料大家聚在一起看《18歲的瞬間》都哭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邕聖祐出席《18歲的瞬間》同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邕聖祐拍完《18歲的瞬間》爆哭失憶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訪談間,3位被問起最近一次哭的瞬間是何時?申承浩回想起《18歲的瞬間》播畢的當天,「我們有聚在一起看最後一集,我大哭特哭了,所有人都哭了。」邕聖祐原本忘光了這段記憶,害羞地捂著臉笑喊:「對啦,我最近哭的時候應該是那一天,因為哭太慘了,但後來又很開心地玩在一起笑著回家,所以忘記了。」

▲▼邕聖祐出席《18歲的瞬間》同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邕聖祐聽見粉絲的呼喊有求必應擺POSE。(圖/記者張一中攝)

▲▼邕聖祐出席《18歲的瞬間》同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員們分享許多拍攝花絮,也放送合照福利,抽出3位幸運粉絲上台,全場溢出羨慕尖叫聲,當其中一個粉絲不慎將拍立得掉地板後,邕聖祐幫粉絲撿起來,隨後又是一陣尖叫。活動在歡樂的時光下結束,申承浩嘴甜表示「為了回報粉絲的喜愛,盡可能努力工作」。

▲▼▲▼邕聖祐重現「手掌擋雨」,申承浩貼心半蹲。(圖/讀者提供)。(圖/記者吳睿慈攝)

▲幸運粉絲被抽上台與合照3位演員。(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