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晨威骨頭癒合良好 有機會趕上季後賽

▲▼Lamigo桃猿,陳晨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晨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新秀陳晨威因右小腿骨頭損傷,本季提前報銷,近日開始進入跑步階段,復健進度順利,防護員評估有機會趕上季後賽。

陳晨威8月底因觸身球導致右小腿撞挫傷,赴醫進行精密檢查,發現骨頭有損傷情形,評估至少要休3到4周,本季宣布報銷,一軍出賽87場,有107支安打、32打點、5轟,打擊率0.300、上壘率0.364、長打率0.426,其中11支三壘安打超越中信兄弟隊張志豪,締造中職新人紀錄,累積22次盜壘成功,僅次於中信兄弟王威晨的27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晨威日前赴醫追蹤檢查傷況,醫生評斷骨頭癒合情形良好,這兩天已進入慢跑階段,防護員透露,10月初會再照一次電腦斷層,只要身體強度足夠,可以投入技術練習,「按照現在的進度,應該是有機會趕上季後賽。」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