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孫戀」孫筱渥曝真實年齡! 23歲男模現身公開感情狀態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東區知名麻辣鍋老闆娘孫筱渥日前爆出和23歲凱渥男模賴昱澂交往中,對此孫筱渥今(22日)和賴昱澂開記者會說明,孫筱渥提出3點聲明,表示賴昱澂是她工作夥伴,她有3位房客,而賴昱澂是她的房客之一;強調自己54歲,並非周刊提到的60歲;她去世的前男友是餐飲業人士,並非周刊所提及的黑道大哥。

▲▼孫筱渥 賴昱澂 。(圖/記者林彥君攝)

▲孫筱渥和賴昱澂開記者會說明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筱渥認為周刊為了吸引讀者,所以說她60歲造成年齡懸殊,這讓她非常介意,「我心情非常糟,寫姐弟戀就算,還嬤孫戀!」她日前因為在廚房工作跌倒,導致肩膀受傷,她在爆出時正在醫院,當下非常震驚,也表示已找好律師提告,「我要澄清我們的關係!」

▲▼ 孫筱渥。(圖/記者林彥君攝)

▲孫筱渥肩膀受傷。(圖/記者林彥君攝)

孫筱渥也替前男友澄清,前男友並非是黑道大哥,事實上自己有一個黑道哥哥,但強調並非報導指的前男友。賴昱澂表示自己目前單身,和孫筱渥只是單純的工作上的夥伴,對於是否外傳是前女友去爆料?他表示並沒有去想這件事,至於工作上是否被影響,賴昱澂說:「假的東西不會太在意,可能有人嫉妒我們生意太好。」

▲▼孫筱渥 賴昱澂 。(圖/記者林彥君攝)

▲孫筱渥和賴昱澂開記者會說明 。(圖/記者林彥君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