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芳 Carry 學妹出擊!《聲林之王》女力美聲感動台中電競嘉年華

記者姚南宏/台中報導

2019台中電競嘉年華壓軸賽吸引滿場人潮!周日(9/22)「女力崛起明星國際友誼賽」由 LCL 首支女子職業戰隊 Vaevictis Esports 大戰由亞洲統神領軍的夢幻台灣女子隊。台中電競嘉年華也構思創新結合,請來《聲林之王》「高校女神」許維芳(見下圖/記者樓菀玲拍攝)帶領學妹蕭名棻與林怡廷展現美聲,讓電競賽事feat.當紅美聲歌手,形成電競娛樂產業的聲勢。

長相甜美的蕭名棻在《聲林之王》第二季登場,代表動物是可愛的土撥鼠,還被周湯豪譽為小安心亞。她的自創曲〈轉圈圈〉已在 YouTube 發表,初試啼聲就獲得將近5萬次的播放次數,顯見網路人氣逐漸飆升當中。蕭名棻在台中電競嘉年華現場也獻唱〈轉圈圈〉,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蕭名棻在台中電競嘉年華演唱〈轉圈圈〉、〈無窮〉〈兜圈〉〈秋鄉〉。(圖/主辦單位提供、記者樓菀玲拍攝)

林怡廷(見下圖/樓菀玲攝影)現場動感演唱〈我的新衣〉、〈turn up〉與〈皇后區的皇后〉,展現出強烈的舞台魅力。林怡廷在《聲林之王》闖出名堂,8月時她原本要跟同門藝人許維芳一起騎電動車環島淨灘,但為了考駕照練習騎車,沒想到卻不慎撞上護欄,刮傷腳背,縫了將近30針,留下10公分的傷痕,讓粉絲好心疼。敬業的她在台中嘉年華表演時,看來已經擺脫傷勢的困擾,相信粉絲可以放心啦!

《聲林之王》第一季學姊許維芳登場,她在現場宣布好消息,將在 9 月底推出最新單曲。許維芳先前推出畢業歌串燒神曲,單周〈人次就突破 20 萬。許維芳在現場演唱〈慢慢喜歡你〉、〈追光者〉、〈真的傻〉,連台下的俄羅斯與香港女子戰隊都陶醉在歌聲裡。

要看《聲林之王2》,每週五晚間9點就鎖定《ETtoday新聞雲》主站、粉絲團、App全平台與《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播出。《ETtoday新聞雲》並將於每週五晚間11點、週六晚間10點及週日中午12點重播。

台中電競嘉年華由 ROG 玩家共和國獨家贊助,提供眾多頂級電競設備讓選手們在賽事中能輕鬆力克群敵。會場中展示目前最新發表的 ROG MAXIMUS XI FORMULA 主機板、ROG STRIX RTX2060 Super 顯示卡、ROG Strix XG248Q 電競螢幕、ROG 頂級粉紅配件套組、ROG Rapture GT-AC2900 電競無線路由器、華碩 PBA 水冷改裝電競主機、ROG Zephyrus S GX701 無懼・西風之神,除了電腦硬體之外,ROG 玩家共和國也在現場提供了目前最新的 ROG Phone II 為贏而生,並且一併展出此次的 ROG Phone II 全套配件行李箱,帶給現場玩家最強的遊戲體驗。

本屆台中電競嘉年華也強調電競產業鏈的結合,人氣女團 CutieMutie 的現場演出,就詮釋了 Coser 、偶像經營與電競活動的結合。CutieMutie 是由魔競娛樂旗下 3W 事務所偶像計畫推出新感覺女團,主打「二次元」、「ACG」,從 2018 年開始籌備計畫,歷經海選、培訓與長達一年的歷練,在 2019 年 5 月 20 日正式發佈,而 CutieMutie 在 2019 台中電競嘉年華的舞台演出,每每都能吸引大量粉絲,成為現場熱門看點之一。

▼營多麵全力支持電競,這次在台中電競嘉年華互動體驗區讓不少觀眾驚艷試吃。(圖/記者樓菀玲攝)

影/台中電競嘉年華盛大落幕!《聲林》熱唱尬女力友誼賽嗨翻全場(圖/記者樓菀玲攝)

影/台中電競嘉年華盛大落幕!《聲林》熱唱尬女力友誼賽嗨翻全場(圖/記者樓菀玲攝)

影/台中電競嘉年華盛大落幕!《聲林》熱唱尬女力友誼賽嗨翻全場(圖/記者樓菀玲攝)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