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貨車「煞車失靈」衝撞市集!路人遭捲車底「四肢濺血變形」釀10死16傷

▲▼湖南貨車剎車失靈「釀10死16傷」。(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貨車煞車失靈,導致10死16傷。(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湖南省湘潭市有一輛貨車今(22)日突然撞向趕往市集的民眾,許多人當場被捲入車底甚至輾過,事故造成至少10死16傷。據悉,肇事駕駛已被警方拘捕,官方則稱,車禍原因與煞車失靈有關。

▼現場血跡斑斑,地上全是手腳變形的傷者。(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湖南貨車剎車失靈「釀10死16傷」。(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人來人往的一處市集,早上8點30左右突然衝進一輛大貨車。影像顯示,藍色貨車撞向市集後波及周遭攤販和民眾,現場相當混亂,雜物及商品都散滿一地,還有不少民眾四肢扭曲變形,受傷倒地,地面滿是不忍直視的血跡。

報導提到,肇事司機是當地人,全部傷者都已送往醫院搶救中,事故導致至少10死16傷。肇事的貨車車牌為湘A20816。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出,原因很可能和煞車失靈有關,加上早上市集民眾較多,才會造成現場狀況如此慘烈。當局則稱,已展開應急處置,不過具體傷亡還在統計中,後續會透過官方通道通報。

▲▼湖南貨車剎車失靈「釀10死16傷」。(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