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龍劭華拍BL劇「開唯一條件」 溫昇豪豁達:不要伸舌頭就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龍劭華、溫昇豪、曾珮瑜主演《雙城故事》,入圍金鐘6項大獎,青睞影視導演葉天倫舉辦媒體分享茶敘,頒發2019GFFA青睞福爾摩沙獎感恩付出。龍劭華6度叩關視帝,過往求獎若渴,更大罵評審吃大便,今他淡定笑說:「以前真的是沒長大。現在入圍困難,得獎才容易。」

▲▼龍劭華出席青睞影視出品《雙城故事》金鐘入圍分享。(圖/記者張一中攝)

▲龍劭華這屆雙料入圍男主角、男配角。(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劭華和溫昇豪今年都是雙料入圍男主角、配角,2次機會中獎,龍劭華笑說:「搞不好就是我的,哈哈哈,一切看運氣,也希望他(溫昇豪)得獎。」兩人在《雙城》對戲少,龍劭華期待能再次合作,葉天倫提議:「兩人談戀愛好了,黃昏之戀。」龍劭華說自己不排斥,但要拍BL劇有條件,「床戲、親臉頰都可以,不要打啵,擔心自己太忘情了,怕我會起雞皮疙瘩。」溫昇豪一旁直呼:「不要伸舌頭就好。」

▲▼溫昇豪、曾珮瑜、龍劭華出席青睞影視出品《雙城故事》金鐘入圍分享。(圖/記者張一中攝)

▲溫昇豪、曾珮瑜、龍劭華出席青睞影視出品《雙城故事》金鐘入圍分享。(圖/記者張一中攝)

66歲龍劭華依舊活躍戲劇圈,2019年8部戲上檔,被虧「天龍八部」,他說:「任何角色不想錯過,不想讓給別人,以前會Care戲份,現在不會在意,只注意這角色能不能發揮。」他也自曝保養秘訣,每次拍戲前,會用膠帶將皮膚拉皮,自認相當有效果,「開刀真的好恐怖!」溫昇豪則透露最近瘦了2公斤,因自己最近想要瘦一點。曾珮瑜則維持正常健康的飲食,「女生就是該有的都要有,才能有魅力,沒拍戲時還是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她劇中與溫昇豪兩人吻戲自然,還被工作人員懷疑真的在一起,她與溫昇豪連忙回:「公私分明才有說服力!」

▲▼溫昇豪、曾珮瑜、龍劭華、葉天倫出席青睞影視出品《雙城故事》金鐘入圍分享。(圖/記者張一中攝)

▲溫昇豪、曾珮瑜、龍劭華、葉天倫導演。(圖/記者張一中攝)

葉天倫導演表示,青睞影視這7年來拍攝了14部戲劇,共入圍了金鐘46項獎項,平均每年入圍7項,這樣成績媲美電視台,這7年來青睞第一次透過舉辦分享茶敘方式,且第一次頒發給工作人員「GFFA青睞福爾摩沙獎」,感謝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付出,「希望每一年能夠將這樣的傳統接續下去。」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