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挺孫安佐…反遭狄鶯嗆報應! 勸她解心結「Sorry」:我說錯了嗎

2019年09月22日 14:46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在孫安佐在美國爆出涉嫌恐怖威脅罪期間,向大眾喊話給孫安佐機會,狄鶯日前復出上節目,提及在美國時曾打電話向吳宗憲抗議。吳宗憲今(22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是否和狄鶯和好,憲哥說:「講最多話的就是我,唯一講好話就是我,我兒子也在美國,很正面的說要給孩子機會,人家不要我們講,我也一句話都不要講。」

▲▼  吳宗憲。(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進棚錄影。(圖/記者林彥君攝)

至於當下接到狄鶯電話時的反應,憲哥說:「可能是有時差,講得不是很清楚,我當然就是安慰和體諒、關懷,沒啦!我在藝能界幾十年,不去抨擊任何人,如果我兒子做錯就直接打下去,解鈴還須繫鈴人,有什麼心結要去思考一下,我從小憲憲到現在變成憲哥,說的話哪有什麼不OK的角度,還是我要跟妳道歉?我說錯了嗎?我們很真心話。」

在孫安佐事件爆發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在台灣說要「炸掉市政府」挨罰50萬,狄鶯在返台後就曾表示:「這也是有輪迴、報應的。」狄鶯對吳宗憲仍有不諒解。

▲▼  吳宗憲。(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談及狄鶯。(圖/記者林彥君攝)

憲哥表示在通電話當下沒聽出狄鶯有什麼抱怨,是真心的關心對方,「都是圈內人才會幫忙挺身講出一些話,不然我是白忙一場喔?人家不想聽,那我也不想講,Sorry,過了就過了,與我個人無關。當時因為看到太多人惡意的抨擊,所以會不捨,所以幫忙講話。」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