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過馬路突表情痛苦暈倒 警消搶救發現口中異物…夾出一條條炒麵

▲▼男子張嘴表情痛苦暈倒路中,警消持異物夾從他口中夾出一條條炒麵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消持異物夾從他口中夾出一條條炒麵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有民眾報案,一名男子表情痛苦倒臥馬路不醒人事,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他意識不清沒有反應,口中有食物卡住,立即使用異物夾,竟夾出大量炒麵,幸好緊急疏通喉嚨,送醫後恢復清醒。

▼男子張嘴表情痛苦暈倒路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男子張嘴表情痛苦暈倒路中,警消持異物夾從他口中夾出一條條炒麵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1日上午8時許,一名男子行經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突然張開嘴巴表情痛苦,隨即暈眩倒臥在溼滑馬路中央斑馬線上,路過民眾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趕緊上前關心,但他完全失去意識,沒有任何反應,立即撥打119求救。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對痛沒有知覺,口中疑有東西卡住呼吸微弱,懷疑喉嚨異物梗塞,立即使用異物夾,竟夾住一條條炒麵,經過搶救後恢復呼吸,送往雙和醫院時,已完全恢復清醒,幸好救護人員及時發現救回一命。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