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翻推行「撞斷標誌桿」!雲林飼料車、小貨車碰撞 返家途中死劫奪2命

記者傅誠、李忠憲、莊智勝/雲林報導

雲林縣元長鄉縣道145號與雲172線鄉道路口21日晚間7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飼料車與小貨車猛力碰撞,造成小貨車蔡姓駕駛、及副駕駛座乘客當場受困車內,經警消救出送醫後,2人仍不治身亡。目前確切肇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釐清中。

▲▼雲林元長,飼料車、小貨車碰撞釀2死。(圖/雲林縣消防局提供)

▲雲林元長飼料車、小貨車碰撞釀2死。(圖/雲林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據悉,當時大貨車滿載飼料沿著縣道145號往北港方向行駛,而55歲的死者蔡男則駕駛小貨車準備返回元長住處,不料雙方卻在路口發生嚴重碰撞,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小貨車當場90度側翻,還被一路推行,直到撞上路旁標誌桿斷裂後才停下。

車禍發生當下,蔡姓駕駛及乘客受困小貨車內,警消趕抵現場後,立即以破壞器材將2人救出,並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無奈傷勢過於嚴重,2人雙雙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並無酒駕情事,確切肇因仍待釐清。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雲林元長,飼料車、小貨車碰撞釀2死。(圖/雲林縣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