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抒情歌王子」高速公路遭追撞! 1人緊急送醫…取消演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抒情歌王子」K.will出道以來唱紅許多戲劇OST,溫暖又療癒的歌聲擄獲許多聽眾。怎料,他21日剛結束完嶺南大學公演的行程,在高速公路上遭追撞,所幸車上乘客皆沒有生命危險,透過公司聲明向粉絲報平安。

韓「抒情歌王子」高速公路遭追撞! 1人緊急送醫…取消演出   。(圖/翻攝自K.will IG)

▲K.will 21日出意外,高速公路上雨天打滑遭追撞。(圖/翻攝自K.will IG)

K.will 21日晚間7點左右在京釜高速道路遭追撞,天雨路滑導致事故發生,同車的造型師受傷立刻被送往附近醫院就診,他與經紀人B雖然沒有受到太大傷害,但也一併被送往醫院做精密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壞歌迷,K.will經紀公司為確保藝人身體狀況,將做進一步的檢查,除了向粉絲報平安,也不可避免地取消接下來的演出行程,向歌迷道上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