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陳小春宣布12月首度來台開唱!「Jasper畫作貼臉上」大噴父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陳小春出道多年,唱紅《我愛的人》、《獨家記憶》等經典歌,過去他帶著兒子Jasper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後人氣水漲船高,去年11月展開「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近來更宣布12月7日將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台北站演出,也是他首次來台開唱,消息一出,令粉絲興奮不已,26日他也將來台舉辦記者會,為演唱會造勢。

▲陳小春12月將首度來開舉辦大型個唱。(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陳小春12月將來台舉辦大型個唱。(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名稱的靈感,是來自兒子Jasper在《爸爸去哪兒5》中,突如其來對他說:「Can you stop angry now?」陳小春坦言從來沒想過兒子會有這樣的舉動,當時更在採訪中表示:「我相信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段對話」,加上現代人常因各種壓力影響自己的情緒,而陳小春也不例外,希望藉由這次《Stop Angry》演唱會,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陳小春把兒子Jasper的畫作印在臉上,作為宣傳海報。(圖/德碩台灣提供)

▲陳小春把兒子Jasper的畫作印在臉上,作為宣傳海報。(圖/德碩台灣提供)

這次巡迴演唱會的海報設計參考了Jasper在學校的手繪圖畫,他將這些小圖畫製作成紋身貼紙,貼在自己的臉上來當作主海報的拍攝,完全體現了陳小春對兒子Jasper的寵愛,也希望能透過自己的作品來當作是兒子的成長紀錄,將來台開唱,不少粉絲也激動直喊:「終於盼到了」、「我要哭了好開心」。

▲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都相當疼愛兒子Jasper。(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都相當疼愛兒子Jasper。(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陳小春《STOP ANGRY》巡演台北站,是他近10年以來首度來台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12月7日將在林口體育館開唱,主辦單位透露門票預計10月初開賣,本月26日下午陳小春也將在台北舉辦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