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第2天票房翻1.5倍!80歲嬤「帶孫子朝聖」看到一半淚崩:我經歷過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電影《返校》上映第一天就拿下全台冠軍,並開出1800萬票房佳績,周六(22日)全台票房達到2750萬,翻了1.5倍。導演徐漢強與男女主角曾敬驊與王淨前往台中舉辦簽名會與影迷會面,現場有許多特地穿制服來看的學生,他們說這樣看《返校》更有感覺。

▲▼80歲嬤看《返校》淚崩:我經歷過。(圖/牽猴子提供)

▲80歲老奶奶看到《返校》拍出自身年代的故事不停流淚,映後甚至留下來排隊簽名。(圖/牽猴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徐漢強在其中一場遇到一位80歲的奶奶特地跟孫子來看,看完後也跟著孫子一起參加簽名會,奶奶對導演說:「謝謝你拍出這樣的故事,好好看。」也有媽媽跟著兒子來看,在映後分享時,哽咽說:「這就是我們那年代的故事,我經歷過,好久沒看到這樣的電影。看得時候就眼淚不停流。」她映後甚至留下來排隊參加簽名,看見對電影相當喜愛。

票房高漲中,徐漢強導演對此謙虛表示:「能聽到觀眾說喜歡,就很足夠了。」還有許多觀眾也衝著王淨來看《返校》,王淨說:「每場影廳見面會能夠看到滿滿的觀眾就很開心!而且也有很多媽媽帶兒子女兒來看,媽媽還是我的粉絲耶!」第一次演戲就有好成績的曾敬驊,每一場與觀眾的會面人氣指數也逐漸攀升,也大方與影迷擁抱。

►更多【返校】相關新聞

《返校》許多電影對白也成為經典,「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國家會感謝你」「活著就有希望」「繼續升旗」「致自由」等。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