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閃車右偏 衰騎士遭撞「卡小貨車輪」命大輕傷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李姓女駕駛19日早上8點多駕車外出,行經潭子區崇德路5段時,因前方車輛突然緊急煞車,她擔心發生追撞朝右閃避,不慎撞上一旁機車女騎士,女騎士再往前撞上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所幸僅受輕傷;警方表示,2車駕駛並無酒駕,初判是李女遇緊急狀況才釀禍,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詳細肇因。

▲▼台中潭子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李女為閃車不慎擦撞機車,機車再撞路旁小貨車,所幸騎士僅受輕傷。(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據了解,19日早上8點多,35歲李女駕車沿崇德路5段往北屯方向行駛,見前方車輛突然急煞,李害怕發生追撞,急打方向盤往慢車道閃避,卻擦撞21歲江姓女騎士左側車身,江重心不穩,再撞停放在路旁的小貨車後摔倒,造成臉部、身體四肢擦挫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送醫包紮後已自行出院。

▲▼台中潭子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李女稱,因前車急煞才會右偏閃車,詳細肇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李女稱,因當時前方塞車,前車突然急煞,她擔心發生追撞往右閃避,才撞上一旁女騎士;豐原警分局交通小隊長洪國任表示,因該情況為臨時狀況,李是否違規還有待釐清,會依照現場現場跡證做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