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挑戰洪慈庸! 台灣民眾黨提名台中里長張睿倉參選立委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灣民眾黨22日召開記者會,提名台中市大雅區上雅里長張睿倉參選立委,張的主軸「大膽起步」,希望藉由他的大膽參選,喚起年輕人不再對政治冷感,否則只會讓統治者更加腐敗,現任立委共洪慈庸回說,尊重每個人參選的權利,未來若再加上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將形成三腳督選情。

▲台灣民眾黨提名張睿倉參選立委,挑戰洪慈庸。(圖/台灣民眾黨臉書)

▲台灣民眾黨提名張睿倉參選立委,挑戰洪慈庸。(圖/台灣民眾黨臉書)

台灣民眾黨上午由黨主席柯文哲宣布首波8個區域立委提名名單,其中台中市第3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和后里)提名現任里長張睿倉參選,挑戰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洪透過秘書簡短回應,尊重參選權利,楊瓊瓔幕僚則說,何時參選會在適當時機公布。

35歲的張睿倉在記者會上表示,2012年踏入政治,2014年投入政治,擔任2屆里長,年輕一代的厭世,起因於社會階級不流動,台灣政黨早已輪替,GDP成長1倍,但人民薪水凍漲,低薪高房價,讓年輕人喘不過氣來,台灣20年來的空轉,證明台灣需要第三勢力的崛起,因此他選擇加入台灣民眾黨,目標就是前進國會。

這次他的競選主軸是「大膽起步」,希望讓選舉充滿正面、理性、對話,而不是仇恨、對立,他的大膽參選,就是要激起年輕人對社會土地的熱愛,不要再對政治冷感,年輕人愈冷感,統治者愈腐敗。

張睿倉曾擔任過市議員吳顯森的秘書,得知張要參選立委,吳說,張會當選里長都是他幫忙輔選,後來發現張在選民服務上不夠敬業,所以他去年就辭退秘書職務,至於張的選情,吳很坦白的說並不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