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夯到台灣!家樂福開賣「小熊維尼生切麻糬」 加熱3分鐘Q彈又圓滾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在日本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零食「IRIS小熊維尼生切麻糬」日前在台灣開賣,每塊白白QQ的麻糬上頭都印著卡通圖案,跳跳虎、小豬、維尼等等經典角色全到齊,幸運的人還會拿到「全人物集合款」,而且只要放進烤箱加熱幾分鐘,就能享用剛出爐的熱騰騰麻糬。目前在家樂福就能買到這款麻糬,想吃的人以後不必再辛苦找代購。

▲▼日本小熊維尼生切麻糬。(圖/翻攝自IRIS FOODS JP官網)

▲麻糬上頭印有各種卡通人物。(圖/翻攝自IRIS FOODS JP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小熊維尼麻糬共有11種圖案,主打使用100%日本純糯米,透過低溫工法製成,保留麻糬原本的Q彈感,而且沒添加任何調味,小孩子也能放心吃,不沾醬料就能咬出原本稻米的香甜味,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煉乳、巧克力醬等等。

▲▼日本小熊維尼生切麻糬。(圖/翻攝自IRIS FOODS JP官網)

▲幸運的話還能吃到全人物集合款。(圖/翻攝自IRIS FOODS JP官網)

由於這款麻糬全部獨立包裝,一包中有10小塊,很適合當作上班族的下午茶,或是獎勵孩子的小點心,開封後就能直接食用,口感軟Q有嚼勁,或是放入烤箱加熱,正方形的麻糬會微微膨起,上頭的人物也會跟著變成圓滾滾模樣,搭配上表層微酥脆的口感,不僅造型吸睛,美味程度也擄獲不少台灣人味蕾。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