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僅次R版本!福斯歐規T-Roc新增190匹柴油動力、beats音響套件

▲Volkswagen歐規T-Roc新增柴油動力。(圖/翻攝自Volkswagen)

▲福斯針對歐規T-Roc新增柴油動力與「Black Style」與「beats」2款套件,圖為T-Roc Black Style套件。(圖/翻攝自Volkswagen,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除了推出最大馬力300匹、具猛爆性能的T-Roc R之外(報導請點此) ,福斯(Volkswagen)近日也在歐洲市場為這部熱門跨界休旅新增1款頂規柴油動力與2款專屬套件,除了吸引喜愛柴油車的歐洲買家外,也透過不同套件增添新鮮感。而這次新增的柴油車型在售價上僅次於T-Roc R,當地報價自35,105歐元起,折合台幣約120萬。

▲圖為歐規Volkswagen T-Roc。(圖/翻攝自Volkswagen)

▲福斯歐規T-Roc新增2.0升TDI 4缸柴油車型,最大馬力達190匹/40.8公斤米扭力峰值,在售價上也僅次於T-Roc R,圖為歐規T-Roc。

此次福斯在歐洲市場導入的T-Roc柴油車型,動力上搭載2.0升TDI 4缸柴油引擎,搭配DSG 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與4Motion 4驅系統後,最大馬力為190匹/40.8公斤米扭力峰值,並具有0-100km/h加速7.2秒、極速216km/h的表現,也是T-Roc一般車型中最昂貴的版本。

▲Volkswagen歐規T-Roc新增柴油動力。(圖/翻攝自Volkswagen)

▲Volkswagen歐規T-Roc新增柴油動力。(圖/翻攝自Volkswagen)

▲福斯在歐洲市場也推出「Black Style」與「beats」2款套件,Black Style採18吋5幅雙肋鋁圈,並在C柱上具有黑/灰圖案,圖為T-Roc Black Style套件。

除了新增動力編成外,福斯也推出「Black Style」與「beats」2款套件。Black Style Package套件以黑色為主,在後視鏡蓋、側裙、前後擾流等處皆採黑色塗裝,並且在C柱上施以黑/灰相間的圖案點綴,搭配18吋Grange Hill 5幅雙肋鋁圈後,展現年輕動感的運動化視覺。內裝部分則採用黑色頂篷、高亮澤黑色儀表板與白色車室氛圍燈,原廠也另外提供19吋輪圈及黑色懸浮式車頂的選配項目,讓這套「Black Style Package」套件更加一致。

▲Volkswagen歐規T-Roc新增柴油動力。(圖/翻攝自Volkswagen)

▲除了Black Style套件外,福斯也推出beats套件,以頂級音喜吸引年輕買家青睞,圖為T-Roc Black Style套件。

至於「beats」套件則主打視聽享受,內容包括1具可輸出300W的beats頂級音響系統(全車共6具揚聲器)、8-Channel 8通道數位擴大機、重低音喇叭以及Composition Media radio 8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並在內、外觀施以紅色飾板點綴,吸引重視影音享受的年輕買家青睞。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