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月子中心評價!他「隨口建議」惹火一票媽媽:男人真的不懂...反釣出神隊友

▲▼嬰兒,小孩,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孩出生後才是辛苦的開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辛苦生產完後,媽媽後續的坐月子問題經常引發各界議論。一名女網友在討論留言串中,看到有男網友建議產婦在自家坐完月子就好,讓她心中怒火狂燒,也吸引其他網友們熱烈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看到某位媽媽在詢問月子中心的評價,結果底下有名男子留言表示「自己坐(月子)就好」,讓她內心瞬間火都上來了,「你以為生孩子很輕鬆嗎?產後要面對傷口痛與不適,然後石頭奶,還有孩子吸奶吸到破皮,2個小時餵奶一次,產後憂鬱怎麼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月子中心月子餐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月子中心備好營養又美味的餐點,產婦可以少一份煩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認為,那位媽媽就是有需求才會精心比較詢問,就怕踩雷,不懂那位男子這樣留言的用意為何。

貼文一出,有女網友相當認同,「很多男人永遠體會不了為什麼要去貴桑桑的月子中心」、「跟不懂的男人動怒,很沒必要」、「叫那男人剪掉,不要爽」、「超級支持直接住月子中心,不後悔,25天完全沒煩惱」。

▲▼大陸,月嫂,月嫂合格證書,培訓班,嬰兒,坐月子,月嫂培訓。月嫂正在幫孩子按摩。(圖/CFP)

▲月子中心有專人協助照顧嬰兒。(圖/CFP)

不過也有人表示,凡事都要考量到經濟能力量力而為,月子中心不見得很必要,加上該男也只是提出意見而已,用不著這麼生氣,「請24小時月嫂也好啊」、「我就幫我老婆坐月子,脹奶就請通乳師到府幫忙」、「雖然不見得要住月中,但家人也不能敷衍」、「如果有神隊友24小時包辦當然可以自己坐」。

留言之中還有一名神隊友爸爸跳出來分享,當初就是他親自幫忙太太坐月子的,不僅熱敷、按摩、通乳一手包辦,連家事和孩子瑣事都是他處理,「5月底生產,冷氣2個月沒關過,3台冷氣加起來電費3萬多,這樣還不好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