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靠GPS找到足球迷爸…「樹林上吊身亡」 兒女慟:希望主場球迷為他鼓掌

▲▼全家靠GPS找到足球迷爸…「樹林上吊身亡」 兒女慟:希望主場球迷為他鼓掌。(圖/翻攝自臉書「Mike McArdle」)

▲麥克阿道(Mike McArdle)的家人希望能在他身前最愛的足球隊主場上緬懷他。(圖/翻攝自臉書「Mike McArdle」)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熱愛足球、有憂鬱症病史的父親,獨自開車到偏僻地方自我了斷。由於過了下班時間遲遲沒到家,家人在週二(10日)用GPS追蹤父親的手機到一處樹林裡,赫然發現父親懸吊在樹頭。母親和4個孩子非常傷心,希望能在父親生前忠誠支持的球隊球場上,讓其他球迷和球員們一起鼓掌緬懷父親。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59歲的麥克阿道(Mike McArdle)在10年前帶家人搬到伯明罕西北邊的史黛博福德(Stableford),喜歡欣賞足球比賽的他,一落腳後就開始支持「斯托克城足球俱樂部」(Stoke City),幾乎每場主場比賽都參加。他的熱情甚至感染了4名子女,每個禮拜六成了麥克阿道一家的「足球日」。

如今麥克阿道在他女兒和兒子先後找出汽車以及手機的位置後,被證實是在車程52分鐘外的斯塔福郡(North Staffordshire)一處樹林上吊身亡。悲痛的家人們從此只能回憶麥克阿道,他的兒子手上還有未使用過的4年的球賽季票。家人表示,父親在2010年就被診斷出患有憂鬱症,這次很可能是因病發才選擇自殺。

「我們希望大家能在比賽的第59分鐘為他鼓掌」,孩子們想要以此紀念59歲逝世的父親,「因為他是斯托克城足球俱樂部的球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