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手爸媽沒產檢…醫喜接生龍鳳胎 驚見小女嬰「身體被半截嬰屍殘肢包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度賈斯坦邦日前一名產婦原本和老公相當開心,準備迎接兩人生命中的第一對龍鳳胎,就在醫生接生出來男嬰之後,卻被準備出來的女嬰嚇著,因為可憐的小女嬰竟然有4隻腿、3隻手,幾乎小小的身體都被異常的生長四肢包住。

▲印度小女嬰出生竟被原本該有的第三胎殘肢包住。(圖/翻攝自punjabkesari.in)

▲印度小女嬰出生竟被原本該有的第三胎殘肢包住。(圖/翻攝自punjabkesari.in下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4歲的孕婦萊蘇(Raju)20日在賈斯坦邦當地醫院生下一對龍鳳胎,但女嬰的身形卻相當畸形,除了自己的兩隻腿、兩隻手之外,還多了一隻腿與一隻手,接生的醫師表示,萊蘇原本應該是懷了一對三胞胎,但是卻發育不全,導致殘肢黏附在小女嬰身上。

▲印度小女嬰出生竟被原本該有的第三胎殘肢包住。(圖/翻攝自punjabkesari.in)

▲醫生推斷應該原本是三胞胎,但卻未發育完全。

原本應該是另一個小嬰兒的四肢,因為發育不全,直接纏繞在小女嬰的身上,畫面相當衝擊。醫師表示,相信目前有手術可以將女嬰多餘的四肢以手術的方式安全切除。萊蘇和老公因為每天都需要工作,在懷孕的過程中並沒有正常的產檢,甚至不知道自己懷的是一對雙胞胎。

院方表示,目前這對雙胞胎生命跡象穩定,女嬰原本有些微的呼吸問題,但經過氧氣的供給後,生命力也相當好,我們將準備把她轉到另外一間醫院接受治療跟手術,希望外界可以伸出援手幫助。

►►年終幫你規劃這樣買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