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宿出現小強!高中妹嚇歪秒發文「高價求幫打」 男學生全慫了:會飛更噁…

▲▼女高中生不敢打寢室內的蟑螂,於是上網求救。(圖/翻攝自微博)

▲女高中生不敢打寢室內的蟑螂,於是上網求救。(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如果在家中看見長長觸鬚、6腳快速爬動的蟑螂,想必許多人都會嚇得放聲尖叫。大陸一間高中女生宿舍近日就出現小強橫行,有女學生趕緊在通訊軟體微信上發文求救,「16樓求打蟑螂,高價」,不過卻只有得到幾個「哈哈哈」的敷衍訊息,眼看沒有男同學願意幫忙,她只好親自殺生換取寢室的祥和。不少男網友看完都笑說,「連我都怕,尤其會飛的那種更噁心。」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浙江省杭州市,一間高中女生宿舍12日出現一隻蟑螂,有女同學看到後立刻在微信群組發文,願意付出高額獎金,希望有人能夠幫忙殺掉噁蟲;但是大家看完後卻只是回覆「哈哈哈」訊息,女同學最終只好親自與寢室內的不速之客搏鬥,所幸她不久就贏得了勝利並開心說道,「我親自打死了!」

▼沒人願意出馬殺小強,女學生只好親力親為。(圖/翻攝自微博)

▲▼女高中生不敢打寢室內的蟑螂,於是上網求救。(圖/翻攝自微博)

有男學生受訪時指出,大家幾乎都不敢幫忙打蟑螂,「打這種東西時,都害怕會有爆漿的東西出來。」也有人說,看到蟑螂時,當下反應除了尖叫以外,就是趕緊拿出殺蟲劑等「神器」,才敢繼續下一步動作。還有男同學分享,自己曾經一開門就看到蟑螂亂竄,甚至是在家中休息到一半時,被蟑螂爬上身的恐怖經驗。

▼多數男學生也不敢打蟑螂。(圖/CFP)

▲▼蟑螂,滅蟑。(圖/CFP)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確實可怕,如果飛起來往臉上撲,那真的會嚇暈」、「在蟑螂面前分什麼男女!」、「我覺得蜘蛛、老鼠比蟑螂還噁」、「怪不得一堆男生單身」、「還好我有養貓,只能讓貓來救救奴才」、「衛生環境處理好,自然就不會出現蟑螂啦」、「我願意幫忙打蟑螂賺錢!」、「我都上網買超多殺蟑藥…」、「缺一個不怕蟑螂的室友~」、「男生也太慫了」、「小隻還能接受,大隻的我無法」。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