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拉斯加雪橇犬6狗影分身! 奴才蒐集掉毛、跪排1小時

▲▼門門與他的分身。(圖/FB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授權提供)

▲原來是失傳已久的狗狗分身之術啊!(圖/FB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開箱文正夯,粉專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貼出阿拉斯加雪橇犬開箱,遠看6隻狗躺在地上,身旁擺放著各式的吸塵用具,看似沒什麼問題,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怎麼只有1隻是活的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有6隻毛茸茸的汪星人,只有最上面的是阿拉斯加雪橇犬「沒有門」本尊,其他5隻都是用掉毛堆出來的小分身,排列精細,看起來相當逼真,不仔細看差點就上當了,如此創意的開箱文讓網友看了直呼,「請收下我的膝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門門與他的分身。(圖/FB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授權提供)

開箱文的小兄弟們,都是沒有門身上的毛變出來的。(圖/FB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授權提供)

為了拍開箱文馬麻花了1個多小時,她說門門平常就很會掉毛,這樣的毛量大概只有2週的份而已,「本來想拍食物開箱,門門食量也很大啦,但如果拍食物牠一定會一邊偷吃一邊拍。」拍攝過程中,小奴才「鐵支」還一直把掃地機器人打開,1人1狗的調皮組合,讓認真創作的鏟屎官是哭笑不得。

▲▼門門與他的分身。(圖/FB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授權提供)

▲沒有門(圖左)跟鐵支(圖右)是一對可愛的小活寶。(圖/FB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授權提供)

照片PO上臉書社團後,1天內迅速吸引到1萬多讚,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是犬分身之術吧!」、「毛怪毛怪大毛怪無誤」、「門麻~請收下我的膝蓋」、「小隻那2隻我收了」,還有網友壞笑的說,「真想把電風扇打開啊!」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馬麻在排我的毛毛,不能隨便開電扇的!(圖/FB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授權提供)

▲▼門門與他的分身。(圖/FB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阿拉斯加犬分身沒有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