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妹搭小黃睡死…司機「後座關門跪10分鐘」 她嚇醒罵:偷親我要報警!

▲▼計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計程車司機載到酒醉乘客往往頭痛;乘客也會擔心睡倒期間遭遇不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北市王姓計程車司機一天載到酒醉女子珍珠(化名),到達目的地後卻發現對方醉到叫不醒,於是開車門進到後座想叫醒她,過程將近10分鐘。結果原本醉倒的珍珠突然驚醒,指控司機強吻揉胸,執意向法院提告乘機猥褻,最後被士林地院法官以證據不足,判處王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王姓司機向警方供稱,他2018年1月間到酒店載客,讓珍珠上車指定地址後,便驅車前往目的地。到達地點後,王男見睡了一路的珍珠仍叫不醒,把車停在路邊,進到後座跪在椅子上想叫醒對方,10分鐘後卻被突然驚醒的珍珠指控動手動腳。

珍珠當時打電話給友人求救,宣稱王男襲胸強吻,「你他X親我,我要報警!」友人則回以「司機幹嘛親妳」、「妳不要喝醉就這樣好不好」等言語。不過珍珠堅持提告。

王男否認猥褻,跪在椅子上是要拉珍珠的衣角將她叫醒,會關上車門是因為擔心機車撞上;至於沒有照公司規定將乘客送往警局,王男則表示,考量這個時間搭車的乘客都有私事,有些人會不願意曝光。

士林地院法官調閱證物,檢警未在珍珠的臉上採集到王男DNA,而且珍珠一開始只和朋友說對方摸她的手,到後來才變成有襲胸或親吻,全案僅為珍珠一人的證述,並無其他證據證明王男乘機猥褻,因此判處王男無罪。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