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0轟生涯新高 奧圖維:很多人認為我打不了大聯盟

▲太空人,奧圖維(jose altuv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阿土伯」奧圖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明星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上個球季僅敲出13轟,為過去4年來的新低;今年球季「阿土伯」敲出大聯盟生涯9年來最多的30發全壘打,打擊成績再次刷出新高度的他直呼,「許多人們過去都認為我無法打大聯盟。」

29歲的奧圖維在2011年首度登上大聯盟,生涯前5年最多僅有15轟,2016年長打能力有顯著進步,擊出當時生涯新高的24轟,隔年也擊出24支全壘打,不過2018年全壘打退步剩13轟,今年再次刷新生涯單季全壘打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季全壘打數首度跨入30大關的奧圖維認為,這發全壘打對他來說別具意義,特別是對於那些曾經看不起他的人,「我不會說一個目標,但這就像夢想成真。」

奧圖維表示,「我一直很想擊出30支全壘打,很多人總是認為我無法在大聯盟生存,他們一直跟我說:『不,你不行。』然而,突然間,我敲出了30轟,這感覺非常酷。」

事實上,奧圖維大聯盟之路並不順遂,2007年太空人測試會上球探認為他的身高太矮,僅168公分,且當時又謊報年齡,因此不在網羅名單之中,但之後奧圖維用驚人的身手獲得一份未經選秀1.5萬美元小聯盟合約,在大聯盟9年生涯中,6度入選全明星賽證明身手。

太空人本季被實為奪冠大熱門,投打實力都是聯盟頂尖,奧圖維也成為繼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葛瑞爾(Yuli Gurriel)和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後,陣中第3位敲出30轟的球員。「這充分說明了這支球隊的深度,以及這支團隊的才能,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隊成績,他們都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總教練辛區(A.J. Hinch)表示。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太空人奧圖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