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KPOP迷妹!男網友悲情吐心聲 「JIMIN出現前,我只是個佔位的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KPOP熱潮在近幾年席捲全球,無論東西方都有死忠的粉絲支持。不過一名網友近來在推特道出「如果女友是KPOP粉絲」的心聲,引起熱烈討論。

▲Jimin放空影片269萬次觀看!7秒圈到非韓粉:我要放生其他男人。(圖/翻攝自Twitter/BTS_twt)

▲男網友以防彈少年團JIMIN為例,透露另一半是KPOP粉絲的心聲。(圖/翻攝自Twitter/BTS_twt)

一名外國男網友在推特以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為例,並用英文表示:「跟KPOP粉絲談戀愛真的讓人發瘋,首先,你得平靜地接受,在JIMIN出現之前,你都只是個佔位置的人。」意即就算和KPOP粉絲交往了,對方心中最愛的還是自己的偶像,而男友隨時可能被放到第二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訴說戀人是KPOP粉絲的心酸。(圖/翻攝自IG)

▲男網友訴說戀人是KPOP粉絲的心酸。(圖/翻攝自推特)

這則留言在今年7月就被寫下,目前已超過4.8萬網友轉發,也於近期因登上南韓論壇再度引起討論。不少「苦主」表示有相同困擾:「感覺我只是她愛豆的替代品。」也有粉絲開玩笑認證表示:「再怎麼說偶像都是比男友重要的。」、「如果可以跟歐爸交往,我會放棄我男友。」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