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塗抹式液態保護貼 「J-HARD玻璃奈米鋼膜」在台上市

▲首款塗抹式液態保護貼 「J-HARD玻璃奈米鋼膜」在台上市。(圖/日硬科技提供)

▲「J-HARD玻璃奈米鋼膜」主打為首款塗抹式液態保護貼 。(圖/日硬科技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隨著科技大廠紛紛推出新機,不少人換機的第一件事就是貼上螢幕保護貼,就為了避免在螢幕上留下刮痕,現在日本J-HARD以最新獨特技術,研發出首款液態保護貼「J-HARD玻璃奈米鋼膜」,只需要反覆塗抹擦拭便可替手機鍍上保護層。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保護貼,「J-HARD玻璃奈米鋼膜」液態塗料厚度僅有約800nm,使用後表面平滑就好像裸機一樣,堅固程度媲美鑽石的9H硬度,不論使用鑰匙、刀片等銳利物品刮磨表面也不易受損,並兼具防水、防污的特性,不易沾附指紋髒污。

▲首款塗抹式液態保護貼 「J-HARD玻璃奈米鋼膜」在台上市。(圖/日硬科技提供)

▲首款塗抹式液態保護貼主打堅固程度媲美鑽石的9H硬度。(圖/日硬科技提供)

「J-HARD玻璃奈米鋼膜」的特性除了堅固防污,更可抗藍光,紓解長時間使用手機的疲勞,還能隔絕從手機發出高達85%的電磁波,減緩電磁波對人體造成的影響,而且液態的質地可以讓保護貼不必受限手機型號,除了手機之外,眼鏡、平板、手錶、筆電等都能使用,最長可維持約5年效期。

「J-HARD玻璃奈米鋼膜」操作方式十分簡單,不需要其他特殊工具,只要大約10分鐘便能完成包膜步驟,而且在未開封狀態可於常溫保存約1年,開封後若密封完善則可常溫保存約1個月,只要塗抹在手機表面之後,玻璃奈米鋼膜就會從液態水晶化為堅硬的固態,讓表面獲得堅固防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