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一句話「讓你黏在牆上」掀高雄亂鬥! 傳大仁哥為妹妹開戰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市「直播主之亂」引爆街頭開槍砸店,一連三天地方治安亮起紅燈,演變成中央、地方政治角力。市長韓國瑜壓力大,點名分局長「再發生就撤換」,最終警方大動員,21日先後將連千毅、鄭又仁2名鬧事直播主拘提到案。如今衝突原因曝光,傳是連千毅嗆聲,加上與鄭的胞妹有消費糾紛,雙方因而開戰。

高雄鼓山、前鎮17日到19日一連三天,先後發生連千毅辦公室、倉庫遭砸,直播主「鄭大仁」(本名鄭又仁)的寵物店也被人開槍,一共4場亂鬥。起初連千毅開直播喊冤,稱不認識上門挑事的人,也對全程一無所知,推測是雙方粉絲隔空叫囂、互嗆,釀成衝突。

▲連千毅曾是黑道。(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過去有黑道背景,如今成為當紅直播主,卻又捲入寵物店槍擊案。(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不過,警方循線追查到寵物店開槍的8人,其中一名落網小弟坦承是受連千毅教唆,加上24歲張姓槍手20日主動向鼓山分局投案,案情逐漸浮出檯面。高雄警方見事證完備,隨即聲請拘票,在21日全副武裝北上逮人。

外傳,連千毅作風高調,以外地人之姿插旗高雄,早就惹得地方勢力看不順眼。不料上月21日疑因賣6000元福箱,另一直播主「鄭大仁」的胞妹退貨無果,雙方發生買賣糾紛。

▲連千毅在新北中和遭到逮捕,但是在這之前,才剛在臉書發文             。(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高雄警方全副武裝,北上中和將連千毅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當時鄭又仁不滿連千毅口氣和態度,與其他在地直播主頻頻放話「不要太囂張」,不料連千毅竟直接到鄭的臉書直播回嗆「你再囂張就讓你黏在牆上」,讓鄭難堪,演變成街頭惡鬥。

警方21日偵辦後,認定連千毅涉嫌教唆寵物店開槍一案,晚間將人押回高雄市刑大隊;另直播主「鄭大仁」17日率眾前往連千毅鼓山的倉庫叫囂一案,已涉涉嫌恐嚇,當晚8點多也被警方拘提到案。

不過,目前2人都拒絕夜間偵訊,得等到早上才能進一步釐清案情,全案朝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寵物店直播主也被逮。(圖/地方中心攝)

▲寵物店直播主「鄭大仁」同一晚間也被逮補。(圖/地方中心攝)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