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期許提升教災效能 千斤頂公司捐災情勘查車

▲▼信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嘉義縣消防局災情勘查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信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嘉義縣消防局災情勘查車,由嘉義縣消防局局長呂清海(圖右)代表受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信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捐贈嘉義縣消防局災情勘查車乙輛,由公司董事劉明澄代表 董事長洪維憶,出席致贈儀式,並由嘉義縣消防局局長呂清海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獎狀及獎座,感謝該公司造福社會慈善義舉。

▲▼信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嘉義縣消防局災情勘查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信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嘉義縣消防局災情勘查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位於省道台1線與東西向快速道路交接處附近的水上分隊勤務繁重,洪維憶有感水上分隊災情勘查車老舊,恐影嚮救災效能,主動與水上分隊聯繫並表達捐贈之意願,希望能藉此舉能提升消防救災、災情勘查及為民服務的效能,因此捐贈消防局總價新臺幣162萬元整之災情勘查車1輛,希望讓救災任務能夠順利執行外,也讓水上鄉民能安居樂業。

「信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60年2月成立,是第一個在台灣成立液壓千斤頂生產基地的製造商,從嘉義縣水上鄉發跡到成為跨國型企業,目前在全球千斤頂市場位執牛耳。洪維憶董事長事業有成後於回饋鄉里也義不容辭,時常感佩消防人員救災辛勞與貢獻,於106年捐贈嘉義縣消防局可攜帶式自動心肺復甦機2臺及救護外套120套,希望藉由提供精良的救災、救護裝備器材,能讓民眾可以及時獲得救助。

呂清海表示,信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期藉此拋磚引玉,體現「取之社會,奉獻社會,將心體心,以愛還愛」的精神,贈人玫瑰,手留餘香,積善存愛,愛心永恆,再次感謝信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解囊、善心義舉,此義舉深獲全體消防、義消、志工、婦宣及水上鄉民讚賞與肯定,在此獻上由衷的謝意及欽仰。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