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攔查喝酒正妹搜出2藥丸!測驗出「一級毒品反應」…警得知真相秒傻眼賠笑

▲▼肝藥膠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隨身攜帶肝藥膠囊,卻被警方驗出一級毒品反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四個人頓時臉都僵掉了…」嘉義一名正妹網友21日表示,自己某天清晨喝完酒,準備搭計程車回家,半路被警察臨檢時,配合對方的搜查,沒想到隨身攜帶的膠囊竟然被驗出一級毒品反應,讓她當場嚇傻,不過後來證實是誤會一場,警方也向她微笑說「沒事了,可以回家了」。

這名正妹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某天喝完酒、跑完攤後,準備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剛要下車時,被警察攔查,「開始盤查身,我配合搜查我的包包,於是乎過程中又冒出兩個警察將我圍住,開始查看我的包包。」

由於過程中正妹突然想吐,因此拿出隨身攜帶的肝藥,想要吞服,但因為用夾鏈袋裝著,因此被警察詢問「是哪裡來的」,「我說是我姊姊(親姊姊)給我的,警察就說就是因為不是自己買的是別人給的,開始對我疲勞轟炸,那四個警察叫我自己把東西全部交出來,不然要叫女警過來搜。」

▼網友的肝藥膠囊差點被警方當成毒品。

▲▼肝藥膠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警方拿出二級毒品試驗紙,對正妹的膠囊進行檢測,結果為「陰性反應」,隨後又拿出一級毒品試驗紙相驗,沒想到竟然變成「陽性反應」,讓這名正妹當場傻了眼。

她發現肝藥呈現「陽性反應」,立刻打電話請老公把那瓶肝藥膠囊拿出來,讓警方查看,「當他們接過手查看後,四個人頓時臉都僵掉了,到最後只能陪笑著臉跟我們說:沒事了,可以回家了。」

最後,這名正妹說,還好沒有因為這個肝藥膠囊被帶回警局,否則那間肝藥公司一定會氣炸告這些警察。

網友看完後傻眼回應,「妳有倒楣到!警察也辛苦了」、「太扯了吧,應該轉去爆料了」、「尷尬了」、「所以我都直接帶藥瓶」、「這故事告訴我們,請不要太早回家啊」、「也不要用袋子裝高蛋白粉」、「我也用夾鏈袋放藥品,就沒妳同樣的遭遇,重點應該在妳喝得很醉,且又是凌晨才回家」、「試紙陽性反應那個比較有趣」。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網友的老公將整罐肝藥膠囊帶來,讓警方臉綠了。

▲▼肝藥膠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