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模特兒愛用的「順便」瘦身法!邊刷牙邊瘦腿、洗碗練翹臀

▲日本模特兒愛用的「順便」瘦身法。(圖/翻攝IG)

▲有不少日本模特兒都喜歡利用日常生活必做的事,順便做運動,維持好身材。(圖/翻攝IG@sachi_fujii_official、@alilouss)

編輯/Amamda 

每個女生都想擁有好身材,但每天下班都好累,還要跟男友約會、姐妹聚會,你是否也常覺得沒時間也沒精力去運動?沒關係,快來學習許多日本模特兒都愛用的「順便」瘦身法。

只要利用刷牙、洗碗或敷面膜等日常生活的時刻,邊做些簡單運動,鍛鍊身體線條,不僅不用花錢上健身房,節省時間,還能維持身材,可說是一舉多得!

▲日本模特兒愛用的「順便」瘦身法。(圖/翻攝IG)

▲坐著工作也能邊鍛鍊大腿內側。(圖/翻攝IG@sachi_fujii_official)

1.上班也能訓練大腿內側

不論是上班族或學生,大部分人一整天中幾乎都是長時間坐著,坐久了又沒運動,不僅臀部變得鬆弛又下垂,大腿根部也越來越粗,但其實坐著辦公,也可以順便做訓練大腿的運動。

首先先維持正確坐姿,不駝背、不往前傾,並將兩腿併攏,保持腳跟、膝蓋都緊靠著的狀態,在膝蓋間夾一張紙,或是想像有夾也可以,夾緊不要讓紙掉下來,夾了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大腿開始痠麻、有點抖,那就對了。

2.刷牙順便雕塑腿部

每天早晚必做的刷牙,也能是運動時間!很多日本模特兒都曾透露,會利用刷牙時間順便做踮腳或夾臀運動。像是刷牙時,一邊踮起腳尖到最高點停住幾秒,再慢慢放鬆回到原地,重複做個幾次,這樣可以伸展小腿肌肉並促進下肢血液循環,幫助訓練腿部線條。另外也可以在刷牙時,站直身體並把兩腳併攏,夾緊臀部持續數秒再放鬆,重複做,可以使臀部及大腿線條更緊實。

▲日本模特兒愛用的「順便」瘦身法。(圖/翻攝IG)

▲八木Alissa曾透露自己都利用洗碗、做家事時,邊做抬腿動作。(圖/翻攝IG@alilouss)

3.邊洗碗邊練美臀

日本人氣混血模特兒八木Alissa,不僅擁有讓人羨慕的精緻臉蛋,她穠纖合度的身材更被許多日本女生視為完美曲線,尤其以「渾圓翹臀」聞名。而Alissa也曾經在訪問中提到「因為很多人都這樣稱讚我,所以絕對不能讓臀部變鬆弛!」因此她每天都很努力在鍛鍊臀部、實行讓臀部更緊實的運動,除了大量步行,她還經常利用洗碗的時候,邊做抬腿動作,鍛鍊臀部。

▲日本模特兒愛用的「順便」瘦身法。(圖/翻攝IG)

▲敷臉或是躺在床上用手機時,可順便做做緊實腰部的動作。(圖/翻攝IG@sachi_fujii_official)

4.敷臉時也能緊實腰部

敷面膜是許多女生定時會做的保養動作,但敷臉時你都在做什麼呢? 別浪費敷面膜的這10~15分鐘,利用這段時間做扭腰運動,幫助伸展腰部,刺激腰間淋巴暢通、提升循環代謝,可紓解腫脹及腰部疼痛等問題,並同時緊實腰間肉。

首先呈大字型平躺後,兩腿併攏曲起,兩膝貼合並將下半身往左側傾倒,腰部以上要維持正面向上,臉部轉往右側與膝蓋呈反方向,注意不要聳肩,維持約10秒後,慢慢回到最初姿勢,再換邊做,左右重複做完5組即可。

►邊敷面膜邊做運動,擁有好身材還能有美肌!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