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秉治自洩寫詞壓力大 怪獸認了:阿信就是一朵烏雲壓著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蕭秉治昨晚在台中開唱,舉辦「凡人」演唱會,五月天怪獸依然擔任嘉賓合體,兩人在演唱會上首唱新歌《痛快世代》,這首歌是蕭秉治在台北演唱會前就承諾要獻給歌迷的新歌,不過蕭秉治首次寫詞搭配怪獸作曲,讓他壓力不小,「過去怪獸的曲都配上阿信哥的詞,所以壓力很大,請多多擔待。」

▲▼ 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 蕭秉治邀請到怪獸助陣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也表示:「一開始寫的時候蠻難開始,因為有阿信壓在那,好像一朵烏雲,但我覺得秉治很努力寫出他的歌詞,我自己也很喜歡,尤其是秉治演唱和他貢獻的詞,很開心擁有這樣一首單曲。」

蕭秉治坦言:「在跟獸哥合作之前,看到五月天能躲就躲,因看到他們很緊張,這次和獸哥有很多交流,收獲人生導師,謝謝獸哥。」怪獸則笑說:「秉治說的不是客氣話,以前他看到我們,訪問或講話離我們很近,旁邊有震動器一直發抖,這次一開始他也是這樣,但經過這次合作,我們現在可像一般朋友聊天,所以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可以有這麼深入的合作。」

▲▼ 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驚喜力挺好兄弟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除了怪獸,包括孫盛希、鼓鼓都來助陣,蕭秉治與孫盛希牽手對唱甜蜜情歌《天使見證的愛情》,壓軸出場的鼓鼓又現身力挺好兄弟,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