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來一片!「半臉實驗」有敷有保佑 持妝效果差很大


▲半臉實驗直接測面膜對持妝度有多大影響。

文、影/魚仙 圖/魚仙、品牌提供

保濕是保養環節重中之重,把水分補足,肌膚才能光滑細緻,細紋、痘痘也不會輕易找上門。尤其是身為一名上班族,天天待在冷氣房中吹冷氣,更是容易造成乾荒問題,更要注意保水狀況,除了保濕要做好外,也要不停補充水分,由內而外當個水妹子。

▲▼ PS美美妍水感修修面膜。(圖/記者張妤瑄攝)

▲將面膜對摺,只敷在半邊臉上。

常聽女明星說上妝前必敷面膜,後續持妝效果更好。實際做個實驗,在半邊臉敷上PS美美妍水感修修保濕平衡面膜,15分鐘過後,兩邊臉的保水度、細滑度自然差很多,除此之外光澤感,也是肉眼可見差別最明顯的一點。

▲▼ PS美美妍水感修修面膜。(圖/記者張妤瑄攝)

▲此次使用的為保濕平衡面膜,敷上後,敷臉期間辦公,完全沒有移位。

後續採用與平常上妝一樣的步驟,持妝程度確實差很多。敷面膜的那一側,粉底、腮紅像是從肌底、毛孔內透出來,宛若天生麗質一般的狀態;但觀察另一側,由於差了15分鐘面膜的補水效果,本身光澤感、保濕度就差很大,後續上妝時,更是能見粉底、腮紅微微浮在肌膚表面的感覺。

▲▼ PS美美妍水感修修面膜。(圖/記者張妤瑄攝) ▲▼ PS美美妍水感修修面膜。(圖/記者張妤瑄攝)

▲(依序)有敷面膜、無敷面膜。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就算平時認真做保養,但從實驗能得知妝前敷一片面膜真的差很多,難怪那麼多人鍾愛起床後來片面膜,花15分鐘就能得到完美狀態,更別說是有重要活動時,更要在妝前多做這一步!

▲PS美美妍水感修修面膜。(圖/PS美美妍提供)

▲PS美美妍水感修修系列面膜。

►南韓直送面膜,拯救每日完美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