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10年恩怨還沒燒完 指名怒嗆肯伊威斯特:就是個雙面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恩怨糾葛10年,儘管幾次出現和解的曙光,卻又屢屢看到兩人互相譏諷。泰勒絲近來接受訪問時,更直批肯伊威斯特是「雙面人」,更氣憤表示:「不想再提到這些事。」

▲▼泰勒絲(Taylor Swift)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和粉絲自拍,並為典禮開場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在訪問中怒嗆肯伊威斯特是雙面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人恩怨要從10年前說起,泰勒絲2009年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致詞時,被肯伊威斯特打斷以「碧昂絲是最棒的!」打斷,意指她並不夠格拿下獎項。肯伊威斯特雖然幾小時後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但多年來不斷在寫歌時暗諷泰勒絲,兩人逐漸演變成互相DISS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時一度關係和緩,甚至兩人還有了音樂上的合作。但2016年肯伊威斯特在歌曲中指泰勒絲是「婊子」,甚至MV還找了與她相像的女模全裸入鏡。當時引起泰勒絲極大反彈,而肯伊威斯特的太太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也加入戰局,表示泰勒絲早就知道這件事,只是裝可憐博同情,也讓雙方再次決裂至今。

▲▼泰勒絲(Taylor Swift)宣傳新輯巴黎首唱。(圖/環球提供)

▲泰勒絲近來在全球宣傳新專輯,受訪時再次提到與肯斯威斯特的10年恩怨。(圖/環球提供)

近來接受《滾石》(Rolling Stone)專訪,直接挑明表示:「我真的很討厭我跟他之間的任何聯繫,不單單是電話錄音或那首歌那麼簡單,而是一連串的事件。2015年VMA(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前,他打電話邀請我頒獎,我當時很激動,還馬上寫了演講稿。但到現場他就變了,我意識到他就是個雙面人。」更氣憤表示:「我真的不想再談論這些事,不想說這些負面的東西。」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陪老婆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走Met Gala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伊威斯特和老婆金卡達夏,是泰勒絲的頭號敵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雖然泰勒絲在演藝圈有不少知心好友,同樣的卻也有許多敵人,小賈斯汀的經紀人史庫特(Scooter Braun)也是其中之一。兩人因歌曲版權收購問題鬧上檯面。日前史庫特舉辦位於英國曼徹斯特的公益演唱會,泰勒絲拒絕演出而被稱耍大牌,她也在訪問中解釋:「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是跟史庫特有關的事,都不要邀請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