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曬「男友視角」辣露逆天長腿! 網揪出掌鏡人:趴在地上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再掀人氣,姐妹倆拼全力展現歌藝,大獲觀眾好評。而妹妹Yumi入行以來,感情生活一直受到關注,21日曬出照片,笑問「男友視角?」讓網友暴動啦!

▲▼Yumi曬男友視角網友暴動啦。(圖/翻攝自IG/Yumi)

▲Yumi曬男友視角網友暴動啦。(圖/翻攝自IG/Yumi)

Yumi透露和家人一起出國度假,「隔了一年多,這次不是一個人飛了」,街頭風景暗示人在日本。她在銀座步行區曬出照片,雙腿站開在斑馬線上,鏡頭則是由低處往上拍攝,更顯她逆天修長的身材比例,加上傲人雙峰曲線,雙手拎包的嬌氣姿勢,流露性感風情。她配圖貼文「男友視角」,又加上標點符號「問號」,留給大家無限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曬男友視角網友暴動啦。(圖/翻攝自IG/Yumi)

▲Yumi大露逆天長腿,笑問「男友視角?」(圖/翻攝自IG/Yumi)

事實上,Yumi已經表情和家人旅行,粉絲因此推測是「糕總視角」。而「糕總」指的是姐姐Miko,姊姊寵妹言行被大陸粉絲稱為「糕總」,這次和家人旅行的美照,被眾人猜測掌鏡人是姊姊,粉絲留言「默認姊姊是男友嗎」、「電人視角」、「一定是糕總在拍照」、「Miko是趴在地上了嗎?」

▲▼Yumi曬男友視角網友暴動啦。(圖/翻攝自IG/Yumi)

▲Yumi度假和家人一起,姐姐Miko也曬出不少美照,網狂猜姊姊是幕後掌鏡人。(圖/翻攝自IG/Yumi)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