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千毅之亂起因竟是「超級福箱」 一箱賣6000元變街頭開槍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連千毅之亂」衍生街頭開槍、砸店風波,起因竟是「福箱」!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開台賣「超級福箱」,聲稱一箱價值3萬元,內含15樣產品,但他特價只賣6000元。外傳正是8月21日這場直播中,有人買福箱回去後,認為裡頭的東西根本不值6000元,在網上叫囂互嗆,最終釀成一系列衝突。

連千毅上月21日在臉書直播上高喊,「今天加碼的超級福箱,這一箱價值3萬,賣6000一堆東西,還送你果膠,要的朋友六千+1,六千!」

▲▼連千毅之亂起因竟是「超級福箱」 一箱賣6000元變街頭開槍。(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賣6000元福箱,聲稱內容2支手錶價值近萬元。(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聲稱,這款「超級福箱」裡面什麼都有,內含標價3000元白鋼手錶、6000元滿天星手錶、5000元對戒、1200元益生菌軟糖、1280元燕窩面膜、4580元牛樟芝等15樣商品。

連千毅不是第一次賣福箱,過去更多次拍胸脯保證「精品都是真貨」,「買到假貨賠100萬」,歡迎大家來驗貨。不過,這次有人買福箱回去,認為內容物根本不值6000元,事後上臉書留言嗆聲,不僅意外成為「直播主之亂」導火線,還演變成連千毅與寵物店直播主「大仁哥」鄭又仁互槓。

▲▼連千毅之亂起因竟是「超級福箱」 一箱賣6000元變街頭開槍。(圖/東森新聞)

▲外傳鄭又仁胞妹與連千毅有消費糾紛,最終演變成雙方互槓。(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前一天高雄檢警才會同保二總隊、經發局等單位稽查連千毅的貨品倉庫,懷疑「賓士行李箱」是未經原廠認證的假貨。對此,連千毅罕見在臉書連發數篇文章,還秀出一張認證授權書,揚言對不實消息提告。不料卻被眼尖網友抓包授權書英文拼錯,疑似造假。

台灣賓士回應,戴姆勒集團和台灣賓士所授權的所有原廠精品,目前都僅在官方核准的經銷通路進行販售,但連千毅所示出的認證授權書,是出自香港的一間假公司。台灣賓士呼籲,消費者應從透過正當管道購買,以免損害自身權益。

▲▼連千毅的賓士行李箱。(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直播強調,他販售的賓士行李箱是原價1.9萬元的原廠限量正品,附防偽標籤只賣6000元。(圖/東森新聞)

至於一個福箱為何釀成激烈衝突?外傳是連千毅作風高調,曾對鄭又仁嗆聲「太秋,就把你黏在牆上」,加上鄭的胞妹買福箱退貨未果,雙方多次在網路互嗆,最終上演砸店、鬧場戲碼,甚至在街頭開槍。

事後,警方追查到寵物店開槍的8名小弟,其中一人咬出是受連千毅教唆開槍。警方掌握事證後,20日向檢方聲請拘票,待21日凌晨核發後,立刻由高雄市刑大、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專案小組專程北上,前往新北市中和豪宅逮人。

稍早連千毅被上銬後,頭戴安全帽回到高雄,霸氣全失,但晚間傳出他拒絕夜間偵訊,要在拘留室過夜,等22日早上才願意開口。

▲連千毅被逮捕畫面,4名員警壓制趴地。送回高雄還是刻意抬頭展現霸氣。             。(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遭4名員警壓制,狼狽趴地就範。(圖/地方中心攝)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