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公開賽/桃田賢斗逆轉勝諶龍 碰金廷重現去年冠亞軍對決

▲▼ 世羽賽,桃田賢斗。(圖/CFP)

▲桃田賢斗。(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中國公開賽21日將進行各項4強賽事,男單部分由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對上里約奧運金牌大陸諶龍,最終桃田賢斗上演三局逆轉勝諶龍,再度闖進冠軍戰,將要對上印尼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

桃田賢斗為了備戰明年東京奧運一舉摘金,今年狀況調整相當好,目前已經拿下6座冠軍,其中包括連霸亞錦賽、世錦賽以及日本公開賽冠軍,並勇奪全英公開賽冠軍,成為第一個在全英賽奪冠的日本男單選手。接著在本站首輪直落二大陸林丹、印尼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以及同袍常山幹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田賢斗4強賽對上諶龍,第一局桃田賢斗連拿4分取得領先後,讓諶龍連追6分反超,以19:21讓出,第二局前半段雙方緊咬,桃田賢斗7:12落後,桃田賢斗連趕6分反超,雙方戰至18平後,桃田賢斗連拿3分21:18搶下。

到了決勝局,桃田賢斗原本領先,被諶龍連拿5分反超,不過諶龍兩度領先都沒有把握住優勢,讓桃田賢斗16平後連得6分,再以21:16逆轉搶下冠軍戰門票,問鼎本季第7冠。

另一頭4強賽由金廷對上前一戰直落二擊敗台灣一哥周天成的丹麥安東森(Anders ANTONSEN)金廷同樣三局逆轉勝出。決賽將重現去年中國站冠軍的金廷對上亞軍的桃田賢斗,去年桃田賢斗雖然收穫亞軍,不過仍在賽後登上世界球王寶座,至今已超越10萬積分,穩坐第一。

▼ 金廷。(圖/CFP)

▲▼ 蘇迪曼盃,印尼羽球隊, 金廷。(圖/CFP)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中國公開賽桃田賢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