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壽根X殷志源《冰島的三餐》開播收視衝第1! 網狂讚:只播5分鐘從頭笑到尾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新型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外傳:一日三餐—去冰島的三餐》(以下簡稱《冰島的三餐》),由王牌製作人羅䁐錫打造,成員則由《新西遊記》中,抽到福利券獲得冰島之旅的殷志源、李壽根出演,20日晚間播出第一集,短短5分鐘的內容便讓觀眾們捧腹大笑。

▲《去冰島的三餐》開播。(圖/翻攝YouTube/채널나나나)

▲《冰島的三餐》開播。(圖/翻攝YouTube/채널나나나)

《冰島的三餐》緊接在《一日三餐-山村篇》後播出,節目時長則大膽採納了姜鎬童在《新西遊記6》開的玩笑,一集真的「只有5分鐘」,節目在電視台播放後,完整版在YouTube上釋出,20日晚間播出殷志源、李壽根2人在機場的準備出發的內容,為了紀念開播「特別剪出了6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冰島的三餐》一集只有5分鐘。(圖/翻攝YouTube/채널나나나)

▲《冰島的三餐》一集只有5分鐘。(圖/翻攝YouTube/채널나나나)

殷志源、李壽根2人在節目首集裡,得知製作組訂下規則「每次吵架就扣5萬韓幣」,讓殷志源馬上回應:「我們不吵架的,兩個人都歌手出身,嗓門大了點而已。」對照之前常在節目裡拌嘴的片段,讓觀眾們爆笑不斷。

▲製作組訂下規則「每次吵架就扣5萬韓幣」。(圖/翻攝YouTube/채널나나나)

▲製作組訂下規則「每次吵架就扣5萬韓幣」零用錢。(圖/翻攝YouTube/채널나나나)

《冰島的三餐》開播第一集便意外地以平均4.6%、最高5%的收視率,拿下同時段的收視第一,令不少網友笑稱「5分鐘從頭笑到尾」、「5分鐘收視率就有5」、「羅PD真的很懂時代趨勢」、「請大家不要忘了5分鐘節目是姜鎬童提的!姜鎬童最棒」、「5分鐘就比1小時喜劇節目還好笑」。

▲《新西遊記外傳:一日三餐—去冰島的三餐》第一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保養多加這一步,從此素顏不崩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