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千毅遭上銬「搜出2把西瓜刀」 小弟認了:他教唆開槍寵物店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街頭亂鬥延燒數日,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雖親上火線強調「從不知情」、「粉絲互嗆誤會」,但警方追查到寵物店開槍的8名小弟,其中一人咬出是受連千毅教唆開槍。警方掌握事證後,21日依涉嫌恐嚇、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持拘票北上逮人,當場將連千毅上銬帶回,並在現場轎車上搜出2把西瓜刀。

24歲張姓男子20日晚間主動到高雄市鼓山分局投案,自稱是近日到另一直播主寵物店開槍的槍手。檢方訊問後,認定張男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全案至此已有6人遭聲押獲准,其中有人咬出寵物店槍擊案就是連千毅指使。

▲連千毅曾是黑道。(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過去有黑道背景,如今成為當紅直播主,卻又捲入寵物店槍擊案。(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警方掌握事證後,20日向檢方聲請拘票,待21日凌晨核發後,立刻由高雄市刑大、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專案小組專程北上,前往新北市中和豪宅逮人。

特別的是,刑事局不敢大意,這次特別調派4名除暴特勤隊員,配備M4步槍、MP5衝鋒槍,埋伏在大樓地下停車場,見連千毅及一對男女準備駕車外出,立刻一擁而上,將3人團團圍捕,並在連的轎車搜出2把西瓜刀。

▲連千毅被逮捕畫面,4名員警壓制趴地。送回高雄還是刻意抬頭展現霸氣。             。(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遭4名員警壓制,狼狽趴地就範。(圖/地方中心攝)

據了解,連千毅這次北上避風頭,躲在友人的公司兼豪宅內,但仍被警方循線逮捕,後續送回高雄偵訊。

根據檢警追查,連千毅直播辦公室19日遭人開車衝撞,旗下員工張男一聽,立刻帶人前往前鎮區鄭姓直播主開設的寵物店報復。

不過,警方早就派員站崗。張男見狀,竟使出「調虎離山」之計,故意在附近製造車禍糾紛,吸引守在店外的員警離開,再趁機前往寵物店開4槍逃逸。

▲▼高雄警方北上中和帶回連千毅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高雄警方全副武裝,北上中和將連千毅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連千毅之亂違背「鐵霸訓示」!胸章曝光 恐害天道盟陷入危機

►防恐等級火力!刑事局「刷一排除暴特勤隊」 持M4步槍活逮連千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