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卡特控訴「10歲被親姐姐性侵3年」 哥哥「新好男孩」尼克卡特全知情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2年前以「新好弟弟」名號出道的童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曾在90年代紅極一時,如今31歲之後卻因藥物與精神問題走下坡。他日前在推特控訴,會變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遭到親姐姐及兩位舞者性侵。而他的哥哥,「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一直都知情,卻從未伸出援手。

▲▼亞倫卡特(Aaron Carter)控訴哥哥尼克卡特(Nick Carter)知道他遭親姐姐性侵。(圖/CFP)

▲亞倫卡特(右)控訴哥哥尼克卡特(左)知道他遭親姐姐性侵,卻沒有伸出援手。(圖/CFP)

亞倫卡特在10歲出道,外表帥氣加上是「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親弟弟的身份,讓他在90年代人氣超高,更被視為是開創歐美歌壇童星歌手之路的代表。不過他成年後接連爆出醜聞,更與哥哥尼克卡特鬧翻。起因是亞倫卡特曾威脅要殺掉尼克的老婆和腹中胎兒,使尼克卡特宣布決定向法院申請保護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倫卡特(Aaron Carter)控訴哥哥尼克卡特(Nick Carter)知道他遭親姐姐性侵。(圖/CFP)

▲亞倫卡特是童星出道,曾以「新好弟弟」名號在90年代走紅。(圖/CFP)

亞倫卡特近來在推特控訴,自己在8歲遭到兩名舞者性侵,後來在10到13歲期間則被已經過世的親姊姊Leslie多次性侵,這些哥哥尼克卡特都知情,卻不但沒幫助還成為虐待自己的人,導致亞倫身心長期受創,過去15年都在反覆治療虐待和性侵帶來的傷痛,也是他日後被外界認為「走鐘」的來源。

▲新好男孩。(圖/翻攝自臉書/Backstreet Boys)

▲亞倫卡特的哥哥尼克卡特是「新好男孩」團員。(圖/翻攝自臉書/Backstreet Boys)

亞倫卡特自己並沒有想傷害任何人,「尤其是我的家人。」但他和哥哥尼克鬧翻,兄弟已經四年沒有聯絡,未來也不想再見到對方。亞倫卡特因事業走下坡以及健康因素,財務上有很大的壓力,已經於2013年向政府申請破產。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