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生代超級工具人 黃泰龍大讚:岳東華天份不輸余德龍

▲▼中信兄弟,岳東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岳東華守備能裡能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詩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暫居下半季龍頭,團隊防禦率、守備率也都是聯盟第一,其中下半季成為主力野手的岳東華,能裡能外的守備功力帶給球隊很大的幫助,守備教練黃泰龍更大讚,「岳東華在守備上的天份,不輸給超級工具人余德龍。」

岳東華上半季尾聲才上到一軍,本季出賽50場,守過22場外野,內野防區二、三壘、游擊也都能勝任,本季目前只有在二壘防守上出現過1次失誤,整體守備率高達0.99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棒球場上,每個野手的守備位置,接球的視角都有所不同,這也是轉換守位需要適應的地方。岳東華分享自己適應的方法,「如果是先發時知道自己這場要守哪裡,會在賽前專看那個位置來的球,如果是在比賽中調換守位,則是要讓自己上場的節奏放慢,這樣才能夠比較快習慣。」

▲▼中職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岳東華(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泰龍認為岳東華讓球隊產生良好化學效應。(圖/記者李毓康攝)

先前,兄弟內野助理教練陳江和曾經這樣形容岳東華:「如果好好練,兄弟未來10年不用再找游擊手。」。黃泰龍則認為岳東華能裡能外的防守,是球隊的一大活棋,更可以讓球隊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帶給各個位置良性競爭,更大讚其天賦,「岳東華的守備天份可能比余德龍還要來得高!」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