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泛太平洋女網/詹家姐妹大逆轉晉決賽 詹謝大戰確定上演

▲詹詠然、詹皓晴。(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和詹皓晴晉級決賽。(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在泛太平洋女網賽4強,一路與地主組合廝殺到決勝盤搶10,最後關頭展現大心臟連拿4分逆轉戰局,最終6比1、2比6、10比7擊敗土居美咲和日比野菜緒,闖進決賽將與「謝家姐妹」謝淑薇和謝語倢爭奪冠軍。

比賽首盤詹家姐妹兩度打破對手發球局,而且遭遇4個破發點全都順利化解,輕鬆以6比1先馳得點。比賽進入次盤,詹家姐妹前面連續兩個發球局沒能保住,雖然中間一次破發,但地主組合打得順手瞬間陷入2比5落後。第8局詹家姐妹逃過兩個破發點後還是失守,2比6遭到追平進入決勝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勝盤雙方一路拉鋸,過去在雙打賽事戰果豐碩的詹家姐妹絲毫討不到便宜,還一度陷入4比6落後。結果姐妹倆此刻開始表現神勇連拿4分,反倒以8比6反超重新取得領先優勢,最終6比1、2比6、10比7驚險獲勝晉級決賽。

接下來在雙打決賽,詹家姐妹將與「謝家姐妹」謝淑薇和謝語倢正面對決。這是兩對姐妹在2007年的首屆海碩盃決賽之後,暌違12年再次正面交鋒。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