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滑步車亂鬥捷安特嘉年華 娃娃兵萌度破表

▲▼         捷安特單車嘉年華    。(圖/捷安特提供)

▲捷安特單車嘉年華。(圖/捷安特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捷安特嘉年華21日登場,由Push Bike兒童滑步車賽超級大亂鬥氣氛揭開序幕,雅加達-巨港亞運銀牌「阿丹」江勝山的姪兒江胤和也來尬車,雙胞胎林品旭/林品昇吸睛,兄弟檔邱辰威/邱辰宇搶鏡,滿場飛的娃娃兵們萌度破表。

這項活動21日上午8時在臺中大甲鐵砧山拉開序幕,兒童滑步車大賽共有137個娃娃兵參加,這些超口愛但超不受控的迷你車手,讓大會工作人員和家長忙翻天,整個鐵砧山滿滿的都是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5年3月出生的林品旭和林品昇是對相差五分鐘呱呱墜地的雙胞胎,家住台中的他們學滑步車約半年,林媽媽表示,學滑步車後平衡感變好了,雖是孿生兄弟但倆人個性大不同。林媽媽說:「哥哥品旭較外向,弟弟較內向。」

▲▼         捷安特單車嘉年華    。(圖/捷安特提供)

▲捷安特單車嘉年華,滑步車成為重要節目。(圖/捷安特提供)

來自台南的邱辰威和邱辰宇分別參加滑步車賽五歲組和三歲組,在高中任教的邱爸爸邱寅馳認為,孩子滑步車除了是很好的運動和休閒活動外,還可以訓練、培養正確的人生觀和態度。「比如說:跌倒後要自己爬起來。」

三歲組的娃娃兵中,「桃園MTB培訓隊」江胤和架勢十足,原來他的叔叔就是雅加達亞運男子下坡賽銀牌「阿丹」江勝山,爸爸江政昱也參加全地形越野賽,問他是被誰「推坑」練登山車,江政昱笑說:「就阿丹的爸爸囉!」

從事室內設計的江政昱透露,胤和一歲多開始玩滑步車,剛好桃園新屋的家門前有一大片空地,給胤和及兩歲的胤澄當遊樂場學騎滑步車,兩兄弟都很喜歡。

▲▼         捷安特單車嘉年華    。(圖/捷安特提供)

▲江勝山的姪子也來參賽。(圖/捷安特提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捷安特江勝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