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掀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新北中和遭高雄警逮捕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高雄暴力事件頻傳!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也捲入其中,遭警方懷疑涉及不法情事,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高雄市刑大及前鎮分局成立專案小組,21日下午持拘票赴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一處大樓內逮捕連千毅。

▲連千毅曾是黑道。(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遭捕。(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現場出動大量全副武裝的特勤人員,警方懷疑連千毅涉及教唆開槍,預計於傍晚5時要將人帶回高雄偵訊,以進一步釐清案情,後續將朝組織犯罪方向偵辦。

▲▼高雄警方北上中和帶回連千毅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高雄警方北上中和帶回連千毅帶回偵訊。(圖/突發中心翻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更多新聞】

連千毅超狂事蹟起底!巨乳辣妻長腿逆天 他還擁「6架超跑」:22歲就開名車

「原廠精品僅官方通路販售」 連千毅回嗆賓士:不只台灣總代理在賣

快訊/員林追撞事故釀10傷!2駕駛意識不清搶救中...男路人雙腿當場撞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