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泛太平洋女網/謝家姐妹跨日大戰晉級決賽 坐等詹謝大戰

▲謝淑薇和謝語倢。(圖/翻攝自謝語倢粉絲專頁)

▲謝淑薇和謝語倢。(圖/翻攝自謝語倢粉絲專頁)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謝家姐妹」謝淑薇和謝語倢在泛太平洋女網賽的4強賽事20日因雨中斷,21日重新開戰,姐妹倆拚 到搶7,以7比6(4)、1比6、10比5擊敗烏克蘭的基切諾克(Nadiia Kichenok)和美國的斯皮爾斯(Abigail Spears)晉級決賽。

4強戰在20日謝家姐妹6比5領先時因雨中斷比賽,不過由於本站賽事舉行場地並沒有室內球場,因此只能隔日再戰。比賽21日恢復進行謝家姐妹雖然遭到破發被逼進搶7,卻在1比4落後時連拿6分大逆轉,7比6(4)先奪首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到了次盤謝家姐妹4個發球局只保住了1個,快速以1比6吞敗。最終決勝盤搶10,雙方4比4之際謝家姐妹連拿3分取得7比4領先,被拿了1分後再連下3分,最終7比6(4)、1比6、10比5取得決賽門票。

這是謝家姐妹合作以來,首次晉級WTA巡迴賽Premier等級,有機會拚下兩人合作的WTA首冠。決賽對手將待另一場4強戰結果而定,若是「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勝出,將暌違12年再次上演詹謝姐妹對決。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