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滿腦都在選總統? 吳子嘉批自私:民眾黨就是他養的狗

▲▼柯文哲與連江縣長劉增應會面。(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陶本和、呂欣玫、張乃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布局2020立委選戰,接著又在17日總統登記截止後現身中選會,引發外界猜測柯是否會爭取親民黨或時代力量提名參選總統。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於節目中表示,柯文哲亂七八糟的立委布局是故意的,「民眾黨就是他養的狗」。事後《ETtoday新聞雲》向他詢問此事時,吳子嘉僅回應,他現在人不在台灣、之後再談。

吳子嘉19日在網路節目開始前2分鐘,疑似麥克風聲音沒關,在談到柯文哲2020的動向時爆料,柯文哲滿腦都在選總統,現在的立委布局亂七八糟、是故意的,他只想把個人聲望拉高,也從來沒有叫立委來幫他站台,一切都是「for himself(為了自己)、selfish(自私)」,聲望帶起來以後再灌到民眾黨身上,「民眾黨就是他養的狗」。

接著,吳子嘉於節目正式開播後分析,柯文哲現在民眾黨的區域立委提名沒有一個會當選,整個樁腳踩不穩,在最後藍綠對決情況下,柯現在20%的聲勢,完全是靠柯一個人挺民眾黨,在全台灣的立委布局上民眾黨沒有亮眼的區域立委候選人,因此把政黨票選出來可能性不大,「應該區域會全掛吧」。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